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648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修理很简单 分2个步骤 6%5A&&O(b  
2Gx&ECa,  
1 拆下仪表盘 8_ju.h[  
O/Da8#S<  
如果来顶  才说2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1-12-16 14:47发表的  : V=QvwQlZ  
2lE { P  
0 l G\ QT  
你是指装在进气道节气门之前的那种小涡轮,俗称旋风轮的、只是靠进气压力才能转动的东西? 如果是,拆掉吧。那玩意骗人的。 qyQPR  
?Ju=L|  
不是这个,是冬菇头。还有,原来排气管是直排的,换成原厂的了,但进气没换回来,不知是否有影响。 F#O. i,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17 01:05发表的  : ($pNOG H  
修理很简单 分2个步骤 lqe|1vN  
T$rhz)_q  
1 拆下仪表盘 gR1vUad7  
mh#NmW>n  
如果来顶  才说2 4fauI%kc  
BOt1J_;(rO  
u00w'=pe)  
/U$5'BoS  
我来补充,2.将故障灯拔掉 'p FK+j  
哈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冬菇头、进气弯直都不会影响进气温度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0
问题解决了,是进气温度传感器的接线头接触不好造成的。今天换了家修理厂,检查比较仔细,灯亮时检查进气温度是-40度,隔一段时间(接触好时)进气温度是49-51度。包扎好并用AB胶稳固后,现在正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0
了解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