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617阅读
  • 17回复

跑高速路时,水温偏低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3
太长篇大论了 OoQLR  
Z1.v%"/(  
我说个简介的  节温器里面是黄蜡 热胀冷缩 随着温度升高而打开   即使全闭上面也是有个小洞可以流通的 M0$E_*  
-A zOujSS  
  除非你平时使用的不是防冻液或者水路不干净  或者以前被修理厂拆换过   否则用个10来年不易物理损坏 MBAj.J  
t7Mq>rFB  
因为有弹簧推着所以黄蜡失效的话 肯定是停在在打不开的一边  非常高温 非常明显   |>Fz:b d  
`5!AHQ/  
节温器 里面没什么大文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3
关于水温表高度   车间手工生产差了1-2MM 肯定略有不同      以前不是这样吗?  还是你接的2手车?  还是突然变成这样的?   xbHI 4A" Z  
.vi0DuD6  
J^PFhu  
如果都不是   那依我看这车现在指针很正常 {FILt3f;  
OW!y7  
/paZJ}Pr.  
=OTu8_ d0t  
如果省钱了 记得烤肉告诉你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