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恕我嘴黑 每当每年花这个钱的时候 我就想起来街上的那个臭要饭的 好歹还给我作揖 扔井里还能听个响 HQ^9[HN.
^oQekga\l
好在今年人品好没享受到 记得新闻上去年有的地方排水不好 夏天真叫车船税的 以前天津所有驾驶员还要办 会员证 要落户 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 你都想象不到的题目 都能发生这里 我们这是怎么了
6Xdtr
9v~1We;{$
xME(B@j
oG!6}5
Y|mW.
/K f L+"^|
Z%#^xCz;w>
我这想法有点小众 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和DNCC无关 x.ba|:5
"v5ElY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