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45阅读
  • 13回复

2012年车船税征收方式(感觉是降价了,大家议论一下~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(感觉是降价了,大家议论一下~) l-Xxv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我们的帅帅应该收540左右,便宜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引用
引用第1楼lio1983于2011-12-11 18:38发表的  : ,yd?gP-O  
我们的帅帅应该收540左右,便宜了 $ sEy%-  
^Vpq$'!  
ELj\[&U  
原来不是360吗  (在福建)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帅帅原来是420的,现在变成540,贵了~~~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难道也是弹性价:300-540??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请恕我嘴黑  每当每年花这个钱的时候 我就想起来街上的那个臭要饭的  好歹还给我作揖  扔井里还能听个响 :'5G_4y)h  
YWt" |  
好在今年人品好没享受到    记得新闻上去年有的地方排水不好 夏天真叫车船税的  以前天津所有驾驶员还要办 会员证 要落户   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   你都想象不到的题目 都能发生这里  我们这是怎么了 qT4I Y$h  
7&;[an^w  
     >wg9YZ~8  
[a>JG8[ ,t  
     D&z'tf5  
*O(/UVuD\  
[x$eF~Kp  
我这想法有点小众  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和DNCC无关   UALg!M#  
Z5*(W;;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上涨了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1
引用
引用第2楼joyto于2011-12-11 19:07发表的  : H{}0- 0o  
Fh  t$7V  
%{GYTc \'X  
原来不是360吗  (在福建) #'"zyidu  
WSA;p=_  
9Z! j  
Z7 \gj`  
福建小车360的 I%dFVt@  
政府收费一贯只升不降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