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恕我嘴黑 每当每年花这个钱的时候 我就想起来街上的那个臭要饭的 好歹还给我作揖 扔井里还能听个响 :'5G_4y)h
YWt"
|
好在今年人品好没享受到 记得新闻上去年有的地方排水不好 夏天真叫车船税的 以前天津所有驾驶员还要办 会员证 要落户 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 你都想象不到的题目 都能发生这里 我们这是怎么了 qT4I Y$h
7&;[an^w
>wg9YZ~8
[a>JG8[,t
D&z'tf5
*O(/UVuD\
[x$eF~Kp
我这想法有点小众 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和DNCC无关 UALg!M#
Z5*(W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