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8140阅读
  • 56回复

BC到底怎么调(17号调试更新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3
引用
引用第47楼okboy4426于2011-12-23 20:47发表的  : R@EFG%|`_  
满载还没有机会试。。。。。。。 ZzE&?  
我的理解是满载同压缩弹簧是同一道理的(满载同样是把弹簧压下去),因为我们的车身轻,所以我才想把弹簧压下去。。。。 S !e0 :  
U9 If%0P  
绞牙都是比较硬的,尤其是后轮。 &A`QPk8n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弹簧一定要根据弹簧上的数据来进行预压的!前面预压之后高度应该是180或者182.或者178,后面也是一样预压后应该保持在200或者198或者202这个数值,我以前飞度试过用BC,就是没预压过!所以很难受,预压之后就感觉舒服多了!前提是要预压的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弹簧一定要根据弹簧上的数据来进行预压的!前面预压之后高度应该是180或者182.或者178,后面也是一样预压后应该保持在200或者198或者202这个数值,我以前飞度试过用BC,就是没预压过!所以很难受,预压之后就感觉舒服多了!前提是要预压的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引用
引用第48楼hxf于2011-12-23 22:22发表的  : wA,-!m  
\qG` ts  
绞牙都是比较硬的,尤其是后轮。 }C=+Tn  
k&u5`F  
S[&yO-=p6  
,v9*|>4  
Qb86*  
就我乘坐过的改装过避震的车子来说,hxf感觉与我相同,不谈驾驶操控,只说乘坐舒适度的话,改装后的避震只有一个字:硬 0y;1D k!  
要想把改装的避震调整到原厂的舒适度,基本不要想 4tp }  
即使你做到了,那也就失去了改避震的意义,你的避震已经与原厂一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回 45楼(okboy4426) 的帖子
也许你需要加粗前防倾杆  加装后防倾杆 \}; 4rm}V  
'F7UnkKO|  
不知道你所谓的操控不好究竟是什么情况, 如果说的是过弯侧倾严重的话, 有个很狗血的问题就是原厂座椅的包裹性能很差, 即使转弯时侧倾并不严重,人也会被甩的东倒西歪的, 特别是左弯 -8&P1jrI  
fP{IW`t}]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引用
引用第51楼石河子于2012-01-04 10:38发表的  : I%NPc4p  
i~dW)7  
y#AwuC K  
UlHRA[SCv  
就我乘坐过的改装过避震的车子来说,hxf感觉与我相同,不谈驾驶操控,只说乘坐舒适度的话,改装后的避震只有一个字:硬 x=yU }lsV  
要想把改装的避震调整到原厂的舒适度,基本不要想 : z^ p s0  
....... O`O{n_o^u  
{nT !|S)$  
GEwgwenv  
呵呵,要想舒适又能降低车身同时不考虑性能的话,将原车弹簧剪短最有效。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引用
引用第53楼hxf于2012-01-04 11:23发表的  : `D>PU@s$nT  
Zi|MWaA.f  
!Z YMks4  
呵呵,要想舒适又能降低车身同时不考虑性能的话,将原车弹簧剪短最有效。 z[M LMf[c  
Op" \i   
有条件的话  可以测量下原厂弹簧的K数  然后定套同样k数的绞牙弹簧来试试 "A~\$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4
引用
引用第54楼anoy于2012-01-04 12:12发表的  : ]c8$%  
nI4xK  
有条件的话  可以测量下原厂弹簧的K数  然后定套同样k数的绞牙弹簧来试试 + R)x5  
*JG?^G"l  
q{UP_6O F  
wLD/#Hfi7  
这样可以,不过原厂避震芯可能行程太长了,倒可以采用软硬双弹簧的模式配备安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