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74阅读
  • 5回复

风扇,半轴,转向到底需不需要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 K%a%a6k`  
0 vtt"f)Y[  
mVVD!  
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 E^.nc~  
JT3-AAi[Z  
{so `/EWa  
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 nEJY5Bz$  
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 ,n3a gkPO>  
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 _$ +^q-  
vb<oi&X  
'8!Y D?n  
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 6p?,(  
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 *AO,^R&e.  
x3 q]I8q  
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 e+~\+:[?  
-w9pwB  
sDPs G5q<  
 gbF+WE  
b*a#<K$T_  
6 Q%jA7  
L-ET<'u  
:ci5r;^  
]O]4z,n  
RSfQNc9Z  
8m-U){r!U^  
vmU@^2JSJ  
2y//'3[  
7S- ys+  
H['N  
4-? C>  
} K7#Q  
_ q(ko/T  
rDD:7*z  
XQrF4l  
>Y&N8PHD  
u~r=) His  
W KQ^NEqr3  
fr,7rS/w{l  
*zNYZ#  
ioa U*%  
*v?`<)P#  
b>_o xK  
k")R[)92b?  
8'n/?.7cX  
Pf*^ZB%  
#u2J;9P  
whonDG4WP  
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 ~n[d4qV&  
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 : k7uGD  
6 UevpDB  
MepuIh  
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 ?6(I V]  
k=4N(i/s  
ebS0qo[oLH  
A,V\" KU  
]?Fi$3Lm  
z\0 CE]#T  
[q_`X~3  
n6*En7I Vh  
lz?;#U  
Y 2Q=rj  
Q~MC7-n>  
s-Aw<Q)d  
j}BHj.YuP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踩刹车就响? 那你先看看刹车皮吧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矿量吧  这个词 说的是  零件组装的时候是盈配合的 用一段时间以后有模式 产生了间隙  一般俗话就是产生了旷量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卖掉吧, 没必要修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0n1y$*I4  
0.?|%;^ib  
茫然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8
回 1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踩刹车就响的问题没管它自己就又好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天冷有关系! G^5 }T>TV  
cl30"WK!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