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
K%a%a6k` 0vtt"f)Y[ mVVD! 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
E^.n c~ JT3-AAi[Z {so`/EWa 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
nEJY5Bz$ 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
,n3a
gkPO> 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
_$
+^q- vb<oi&X '8!YD?n 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
6p?,( 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
*AO,^R&e. x3 q]I 8q 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
e+~\+:[?
-w9pwB sDPs
G5q<
gbF+WE b*a#<K$T_ 6 Q%jA7 L-ET<'u :ci5r;^ ]O]4z,n RSfQNc9Z 8m-U){r!U^ vmU@^2JSJ 2y//'3[ 7S-
ys+ H['N 4-?
C> }K7#Q _ q(ko/T rDD:7*z XQrF4l >Y&N8PHD u~r=)
His WKQ^NEqr3 fr,7rS/w{l *zNYZ# ioaU*% *v?`<)P# b>_o xK
k")R[)92b? 8'n/?.7cX Pf*^ZB% #u2J;9P whonDG4WP 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
~n[d4qV& 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
:k7uGD 6
UevpDB MepuIh 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

)
?6(I V]
k=4N(i/s ebS0qo[oLH A,V\"
KU ]?Fi$3Lm z\0CE]#T [q_`X~3 n6*En7I
Vh
lz?;#U Y 2Q=rj Q~MC7-n> s-Aw<Q)d j}BHj.Y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