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75阅读
  • 5回复

风扇,半轴,转向到底需不需要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 Yy6$q\@rV  
l5\V4  
tw&v@HUP  
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 j4+Px %sW  
.{} 8mFi 1  
[[zN Aq)"  
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 ai-rF^ehC  
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 Y[dq"  
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 O#^H.B  
~rJG4U  
cgSN:$p(R  
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 ;ryNfP%  
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 I}3F'}JV<  
0)332}Oh  
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 1x:W 3.  
% /VCjuV  
_SAM8!q4,  
g<W]NYm  
ub-3/T  
mqZH<.mn  
4=L>  
%R0 Wq4}  
& FhJ%JK  
n _K1%  
_E C7r>V&  
#]}Ii{1?Y  
jEBn"]\D  
}097 [-g7  
@aS)=|Ls\  
9Q9{>d#"  
6_`Bo%  
UwUHB~<oE  
1]/;qNEv  
=w3A{h"^  
Phi5;U!  
B.y}S  
},d^y:m  
Movm1*&=  
Gy \ ]j  
l)\Q~^cxd  
Dh4 Lffy  
7HVENj_b+M  
pq r_{  
5eL b/,R  
Zoxblk  
=r/8~~=  
5atYOep  
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 Wl}&?v &@  
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 %;D.vKoh  
x,'!eCKN  
n ?c]M  
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 }[xs~! 2F  
9WR6!.y#f  
L~KM=[cn  
tmtT (  
UMcgdJB  
1N>|yQz  
d8x\  
_}En/V_  
DY?Kfvef  
8Bjib&im  
wGP;Vbk  
} =]M2 }  
Q{5kxw1ZF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8
回 1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踩刹车就响的问题没管它自己就又好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天冷有关系! p~BRh  
CF&6J$ZBgJ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K+T .o6+  
g8'DoHJ*  
茫然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卖掉吧, 没必要修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矿量吧  这个词 说的是  零件组装的时候是盈配合的 用一段时间以后有模式 产生了间隙  一般俗话就是产生了旷量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踩刹车就响? 那你先看看刹车皮吧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