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
Yy6$q\@rV l5\V4 tw&v@HUP 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
j4+Px
%sW .{} 8mFi
1 [[zNAq)" 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
ai-rF^ehC 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
Y[dq" 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
O#^H.B ~rJG4U cgSN:$p(R 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
;ryNfP% 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
I}3F'}JV< 0)332}Oh 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
1x:W 3.
%
/VCjuV _SAM8!q4, g<W]NYm ub-3/T mqZH<.mn 4=L > %R0 Wq4} & FhJ%JK n
_K1%
_E C7r>V& #]}Ii{1?Y jEBn"]\D }097
[-g7 @aS)=|Ls\ 9Q9{>d#" 6_`Bo% UwUHB~<oE 1]/;qNEv =w3A{h"^ Phi5;U! B .y}S },d^y:m Movm1*&= Gy\]j l)\Q~^cxd Dh4Lffy 7HVENj_b+M pq
r_{ 5 eL
b/,R Zoxblk
= r/8~~= 5atYOep 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
Wl}&?v
&@ 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
%; D.vKoh x,'!eCKN n
?c]M 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

)
}[xs~!2F
9WR6!.y#f L~KM=[cn tmtT( UMcgdJB 1N>|yQz d8x \ _}En/V_ DY?Kfvef 8Bjib&im wGP;Vbk }=]M2
} Q{5kxw1Z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