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
.$r(":A#) /1^%32c tIRw"sz 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
Dl7#h,GTc< }?H |
9OS f):|A
d| 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
k|&@xEbS
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
zs
WYV n] 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
7RDfhKdb w8c71C E&
/#Ov 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
JN,4#, 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
C|*U)#3:F *c3(,Bmw 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
G)t_;iNL|
/N '0@q
!:Z
lVIA v'RpsCov R5Pk>-KF ~F"<N q )d~{gPr. Bo,>blspw y'5`Uo?\", Uiv4'
vYg q4ttmL8 Sse%~:F
L -5oYGLS$y3 mGDy3R90 r$v\ \^?2 x+DETRLP fWC(L s ePZAi"k !vSq?!y6*P vz#-uw,O: d2NFdBoI `&.qHw) =-~))!( |c8\alw P7zUf Al
6%RFt =No#/_ Y$"m*0 u
6?9#L( /3rNX}tOMH (M1YOK) I "|dhmV[; MK/8<i<. 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
fUY05OMZ 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
/{[<J<(8 XgnNYy6W 0L32sFy 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

)
.s4v*bng
n!8W@qhew wM7Iu86 "mE/t ( QbSLSMoL T@P~A)>yo $>_`.*I/ reYIF* nB
:i G /GJL&RMx g co;8e_ &IDT[J "5N$u(: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