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
FSD~Q&9& +!cibTQTT G]zyx"0Sqb 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
W!V-m 0M!GoqaA yX.; x 0 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
1D1qOg"LE 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
|t~*!0>3 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
w+$~ds v.hQ9#
: tX6_n%/L 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
Dus!Ki~8(t 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
33&l.[A"!} w[ $oH
^7 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
qHT73_R
zl|
XZ
*?$M=tH tCm]1ZgRW h&n1}W+ La3rX L &hw-.Q uv<_.Jq] A<"<DDy GN9kCy
PK '21gUYm 1JfZstT X!/Sk1 QDV+( <Nqbp ]VLseF Cd"{7<OyM4 +jwHYfAK) M\5| e@ZM&iR tj[E!
5MAfuHq^ nJ2x;';lA 5?^L)) Z_\p8@3aH EJ9hgE }oRBQP^&K o eUi I+8n;I)]X -Uwxmy + \HfAKBT #).$o~1ht! m@td[^O- 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
r
;#"j%z 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
:<QknU}dwy X0/slOT y>I2}P 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

)
@)Qgy}*5
U0x
A~5B &V].,12x @X==[gQ $0])%
8z=#
0+0 Oa|c ?|+ u]p21)m$x gZ @+62 (t&RFzE?G q}U+BTCZ B[b>T= h}Otz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