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72阅读
  • 5回复

风扇,半轴,转向到底需不需要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 FSD~Q&9&  
+!cibTQTT  
G]zyx"0Sqb  
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 W!V-m  
0M!GoqaA  
yX.; x 0  
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 1D1qOg"LE  
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 |t~*!0>3  
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 w+$~ ds  
v.hQ 9# :  
tX6_n%/L  
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 Dus!Ki~8(t  
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 33&l.[A"!}  
w[$oH ^7  
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 qHT73_R  
zl| XZ  
*?$M=tH  
tCm]1ZgRW  
h&n1}W+  
La3rX  
L &hw- .Q  
uv<_.Jq]  
A<"< DDy  
GN9kCy PK  
'21gUYm  
1JfZstT  
X!/Sk1  
QDV+(  
<Nqbp  
]VLseF  
Cd"{7<OyM4  
+jwHYfAK)  
M\5|  
e@ZM&iR  
tj[E!  
5MAfuHq^  
nJ2x;';lA  
5?^L))  
Z_\p8@3aH  
EJ9hgE  
}oRBQP^&K  
o eU i  
I+8n;I)]X  
-Uwxmy+  
\H fAKBT  
#).$o~1ht!  
m@td[^O-  
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 r ;#"j%z  
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 :<QknU}dwy  
X0/slOT  
y>I2}P  
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 @) Qgy}*5  
U0x A~5B  
&V].,12x  
@X==[gQ  
$0])%   
8z=# 0+0  
Oa|c ?|+  
u]p21)m$x  
gZ@+62  
( t&RFzE?G  
q}U+BTCZ  
B[b>T=  
h}O tz "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踩刹车就响? 那你先看看刹车皮吧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矿量吧  这个词 说的是  零件组装的时候是盈配合的 用一段时间以后有模式 产生了间隙  一般俗话就是产生了旷量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卖掉吧, 没必要修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vEg%ivj3  
uG7]s]Wdz;  
茫然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8
回 1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踩刹车就响的问题没管它自己就又好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天冷有关系! t>"`rc g  
%mss{p!d6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