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73阅读
  • 5回复

风扇,半轴,转向到底需不需要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 f+Bv8 g  
m!<uY?,hf  
C'z}jM`g  
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 _E[)_yH'-  
>uDE<MUC  
#ANbhHG  
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 v|u[BmA)*k  
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 c'~6 1HA<  
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 mXXU{IwUe  
E;AOCbV*$  
?m>! P@ M  
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 a08`h.dyN  
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 6_wj,7  
qPG>0 O  
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 vlS+UFH0  
FZ~^cK9g:  
)~[rb<:)b  
JK y0 6I  
k|D =Q  
3K{G=WE$  
U]}f]GK  
Gk-49|qIV  
/ht-]Js$G  
K.r "KxCm|  
Q/]t $  
Xv2Q8-}w  
\'.|7{Xu  
Dks"(0g  
a/TeBx#yG  
i;fU],aK!  
|-`-zo4z  
$f AZ^   
p%-;hL!  
 }BAe   
,U.|+i{  
`=E4J2"  
E &0]s  
gH/(4h  
oiItQ4{<  
=~'y'K]  
B1va]=([)W  
QoS]QY'bZ  
"BvDLe':  
PF:'dv  
IaGF{O3.  
^o Q^/v~  
Hf9F:yH  
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 RNb"O{3  
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 77;|PKE /  
lVS.XQ2<  
VH x:3G  
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 qp2&Z8S\D  
iKEHwm  
=J^FV_1rJ  
Ae>:i7.V  
jT1^oXn@  
Z'o'd_g>I+  
> PONu]^  
j2Uu8.8d  
=w2_1F"  
#D|n6[Y'.t  
6"<q{K  
Sgq?r-Q.  
@~8*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踩刹车就响? 那你先看看刹车皮吧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矿量吧  这个词 说的是  零件组装的时候是盈配合的 用一段时间以后有模式 产生了间隙  一般俗话就是产生了旷量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卖掉吧, 没必要修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]RQQg,|D  
j+J)S1  
茫然!~~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8
回 1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踩刹车就响的问题没管它自己就又好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天冷有关系! jLD=EJ  
;TMH.E,h: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