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问题,今年还要来问一下!
f+Bv8 g m!<uY?,hf C'z}jM`g 请专家们版主们抽空给个答复,必须要换的还是要换一下心里踏实。
_E[)_yH'- >uDE<MUC #ANbhHG 05年的车,现在是真的很好开,这次年检也是顺利通过,发动机的声音也很顺畅,目前也不打算卖它。
v|u[BmA)*k 去年查的风扇,半轴,转向都可以换了,外面的不懂,也没敢去,4S又贵,怎么换合适?
c'~6 1HA< 换这些能不能走保险,走保险不合适吗?
mXXU{IwUe E;AOCbV*$ ?m>!
P@
M 车胎一直用到了现在没换过,噪音很大,出去跑高速心里很怕,怕爆胎,也确实该换了。请推荐实惠,好用~~~~~
a08`h.dyN 另:车里的灰尘味道怎么解决?特别是空调出口味道很呛。
6_wj,7 qPG>0
O 请给我建议,拜谢啦!
vlS+UFH0
FZ~^cK9g: )~[rb<:)b JK
y06I k|D =Q 3K{G =WE$ U]}f]GK Gk-49|qIV /ht-]Js$G K.r
"KxCm| Q/]t$ Xv2Q8-}w \'.|7{Xu Dks"(0g a/TeBx#yG i;fU],aK! |-`-zo4z $fAZ^ p%-;hL!
}BAe
,U.|+i{ `=E4J2" E
&0]s gH/(4h oiItQ4{< =~'y' K] B1va]=([)W QoS]QY'bZ "BvDLe': PF:'dv IaGF{O3. ^o Q^/v~ Hf9F:yH 以下是去年的问题。
RNb" O{3 (今天侧方停车,刚好能停进一个车的那种位置,压离合,只要一踩刹车,车底就哐哐哐的响,请问是助力问题还是半轴问题?
77;|PKE / lVS.XQ2< VH
x:3G 风扇晃亮了,(不懂,为毛要说“晃亮”????)半轴也晃亮了,转向也有漏油。问了下,换这三项要5000多块。。

)
qp2&Z8S\D
iKEHwm =J^FV_1rJ Ae>:i7.V jT1^oXn@ Z'o'd_g>I+ >PONu]^ j2Uu8.8d =w2_1F" #D|n6[Y'.t 6"<q{K Sgq?r-Q. @~8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