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B`P7!VN^]
^4:= b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zb (u?U
,MJZ*"V/3
A`KTm(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LQe<mZ<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:V
[vE h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Y9C] -zEv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C][`Dk\D{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Jyd%!v
XOxm<3gXn
X[VQ 1
pPh$Jvo]
A
M# '(k(
O9!<L.X,%
$.v5G>-)3
IA''-
+9
$YFn$.70\
vcqL
vA"yy"B+ V
HSq&'V
E*i <P
>@`D@_v
P]bI".A8
R*VJe+5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