) 8_x
vMHJgpd&j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J+:gIszsWT
1(`UzC=R|
Q^@z]Sc[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_!:*&{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(d?sFwOt\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EpdSsfDP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2
r*Yd(e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N799@:.
k
r{eC/Q"
y{O817 \
_7P#?:h
C'oNGOEd
,d~6LXr<fM
.Mz'h9@
<WCTJ!Z
6&KvT2?tA`
\2huDNW&
!
IyJHKDFk
;eQOBGX9
:y%CP8
*s1^s;LR
noL&>G
$vjl-1x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