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92阅读
  • 16回复

剐蹭加故意划车的,有什么办法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TP R$oO2  
97 eEqI$#  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6>=yX6U1q^  
 oo4aw1d  
}p|S3/G?$!  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c$P68$FB  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M~ eX C  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E^4}l2m_  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C C B'  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*$Z,kZ^^  
#w@V!o  
|*$0~mA  
^r~O*  
:nOI|\ rC  
 p: eaZ  
pp{GaCi  
M 'oZK  
Uz[#ye  
{ot6ssT=D  
N pQOLX/<?  
m5HMtoU  
 qLKL*m  
pL>Yx>  
Rt5Xqz\6i  
L}_VT J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好准啊 这一般人还真砸不中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11-12-05 15:03发表的  : SW_jTn#x  
I Z{DR  
你有砸车的冲动吗? C{8(ew  
Rk@xv;t;  
.7|Iausv  
Ne9S90HsB6  
!!!!!!~~~~~~~~~~~~~~ H^r;,Q$9  
"1HKD  
o 4F(X0  
My<.^~  
92XG|CWX  
yIYQ.-DkS+  
vR4 omB{  
$O_{cSKg7  
7:e5l19 uI  
TeRH@oI  
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有,担心砸不准!。。。。 Je4hQJ<h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昨天看电视一个被泼5次尿的,停哪泼哪,躲都躲不开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~@Bw(!  
你有砸车的冲动吗? {"$ [MYi:  
Z;1r=p#s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前几次总是有点疼的  慢慢就习惯了哈   m||9,z-  
C^B$_?  
BTW: What is 巴鲁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引用
引用第10楼ytevo于2011-12-05 03:28发表的  : `K.B`  
心脏是好的就行啊,外表无所谓 VR>!Ch  
$oQOOa@;i)  
-6- sI  
<pb  
不吖,外表也很重要的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心脏是好的就行啊,外表无所谓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