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$9#}hw,
OsK=% aDpj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^X_%e |
leD?yyjw7
SOUA,4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-~aVt~{k/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6-JnT_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0qTa @y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yrIT4y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x##Iv|$
^]v}AEcm
W
d- ]%
)wGC=,
?+TD2~rD(
7'<4'BGzl]
X~R
qv5@-
>U}~Hv]
pu^1s#g8w
qaQ
InDR\=o
y3xP~]n
a#{a{>
i44`$ps
%AJdtJ@0H
@B[V'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