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 R$oO2
97 eEqI$#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6>=yX6U1q^
oo4aw1d
}p|S3/G?$!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c$P68$FB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M~eX
C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E^4}l2m_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CC
B'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*$Z,kZ^^
#w@V!o
|*$0~mA
^r~O*
:nOI|\rC
p:eaZ
pp{GaCi
M
'oZK
U z[#ye
{ot6ssT=D
N pQOLX/<?
m5HMtoU
qLKL*m
pL> Yx>
Rt5Xqz\6i
L}_VT
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