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85阅读
  • 16回复

剐蹭加故意划车的,有什么办法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:s$9#}hw,  
OsK=% aDpj  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^X_%e|  
leD?yyjw7  
SOUA,4  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-~aVt~{k/  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6-JnT_  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0qTa @y  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yrIT4y  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x##Iv|$  
^]v}AEcm W  
d-  ]%  
) wGC=,  
?+TD2~rD(  
7'<4'BGzl]  
X~R qv5@-  
>U}~Hv]  
pu^1s#g8w  
qa Q  
InDR\=o  
y3xP~]n  
a#{a{>  
i44`$ps  
%AJdtJ@0H  
@B[V'|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好准啊 这一般人还真砸不中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11-12-05 15:03发表的  : |F ~U  
PvxU.  
你有砸车的冲动吗? i$!K{H1{9  
Te>m9Pav  
*Oh]I|?  
a#/~rNRY  
!!!!!!~~~~~~~~~~~~~~ D.w6/DxaXa  
%/%TR @/  
}^*m0`H  
X[1w(dU[  
3^Z@fC  
1 o\COnt  
Jr,**,wA  
4siq  
m/ngPeZ  
dp*E#XCr1  
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有,担心砸不准!。。。。 ]1|OQYG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昨天看电视一个被泼5次尿的,停哪泼哪,躲都躲不开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C8cB Lsa[J  
你有砸车的冲动吗? m^h"VH,   
[9a0J):w{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前几次总是有点疼的  慢慢就习惯了哈   8K]fw{-$L  
]"q)X{G(+  
BTW: What is 巴鲁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引用
引用第10楼ytevo于2011-12-05 03:28发表的  : C ?JcCD2  
心脏是好的就行啊,外表无所谓 }G}2Y (  
0aj4.H*%  
V| 9<*  
6?\X)qBI  
不吖,外表也很重要的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2-05
心脏是好的就行啊,外表无所谓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