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X}j&h_
Vn?|\3KY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<=@6UPsn2
wc?YzXP+
spTIhZ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_7,4C?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
MsP`w3b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'v%v*Ujf[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<+AvbqDe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hh<ryuZ
;bkvdn
}
~)
vz`bD1
JO&+W^$uY}
.Tc?PmN
}/}eZCaG
ant#bDb/
0hCUr]cZ,
7x)32f"
RKwuvVI
]QmY`pTB`
[<IJ{yfx
4B'-tV
-|`E'b81
Mx=L lC)
)*_n/^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