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@4 %/v
~BDu$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esHQoIhd
m8SA6Y\
&q`q4g&7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4n
%?YQ[t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TLd `1Ac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_DrJVC~6@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.TE?KI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lc_E!"1
8vuCc=
&20P,8@
]#/4Y_d
)2DQ>cm
\V2,pi8'v
#Fu>|2F|
==/n(LBD
)a=/8ofe
L;W.pe0
#>@z
2K7
TrE3S'EU#R
Q
|i9aE
TbE:||r?^
sDiHXDI_m
&m{'nRU}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