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%rHU5CkV
@$eT~ C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VzlDHpG
?nKF6f
9x`4RE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T,JA#Rk|1N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W$?e<@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+3^NaY`Y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Ttv9"z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uMFV%+I
\{PNw F?
_bI+QC#
Kpg:yrc['
QGPR.<D)B
m"-G6BKS
5&qY3@I7l
._ih$=
6JWGu/A
?w8pLE~E
I1~G$)w#
T7ki/hjRb
?U$}Rsk{#
F"Uh/EO<
#fO*ROe
]v<d0"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