)hy(0 D
})F.Tjf*
大家集思广益出点子给我。 I6e[K(7NY
+bDBc?HZ{$
]8+
D
话说巴鲁的车漆是真的很无语!!! Y/<`C
这是唯一让我后悔买它的一个缺点。 snicVzvA
说刹车软,我慢点开也就算了。。。。 +~n4</
新车才开几天,剐蹭,划痕,恶意的把前轮眉搞的凹下去一大块。已经送到去店里刷新一次了,但是又出现了划痕。。。。 EC/=JlL`5
停车位不固定,也没有防碍到别人,平时很注意停车。还是遭恶意划车,是不是无解? d6e$'w@(\T
DX_?-jw})f
ns#v?D9NF
a@^)?cH!z
G-|
\D1@UyE
Zrzv';
T7|=
`~
yMD3h$w3a
7'gk=MQc
l;$FR4}d
RN}joKV
O.Y|},F
t~)4f.F:
-SLk8x
5q'b
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