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22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帅帅尾箱进灰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帅帅尾箱进灰~!找不到从哪里进的,大家有遇到这个情况吗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可能是密封胶条烂了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我知道哪里进的 Z L0Vx6Ph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xC + >R1)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$[HCetaqV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cfBl HeYE  
怎么解决? J7WNgl% u  
我以前想过用海绵网封住那个口, 可以通风,也可以挡住灰尘, 后来怕麻烦没弄。 u9q#L.Ij  
你可以试试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3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09:00发表的  : E5d?toZ,8"  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 2Y~6~*8*~  
aRBTuLa)fo  
o]0v#2l'  
侍候好诸位爷 是他应该做滴 不必客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11-16 23:04发表的  : ZJL8"(/R  
我知道哪里进的 M  ::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#vwK6'z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O} #Ic$38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EY$Dtb+g8  
怎么解决? %wFz4 :  
....... x5w5xw  
Cy frnU8g  
R7o'V* d  
是掀开内饰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5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17:44发表的  : pU[yr'D.r  
B@VAXmCaoV  
e$JCak=  
是掀开内饰吗? T:9M|mD  
JnIG;/  
`Mcg&Mi~  
是的, 要掀开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11-18 19:43发表的  : mOLz(0  
2:yXeSeA  
gh^w !tH3  
是的, 要掀开 X%7l! k[  
)M7~RN  
Pb59RE:7V  
已经用小孩穿不上的衣服堵上,等开一段时间看效果,谢谢 b%VZPKA;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