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21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帅帅尾箱进灰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帅帅尾箱进灰~!找不到从哪里进的,大家有遇到这个情况吗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2
回 9楼(zds7573502) 的帖子
目前貌似好了,在过段时间看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0
回 7楼(shenhaidelan) 的帖子
效果如何?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0
回 楼主(shenhaidelan) 的帖子
我的也一样,进灰,老是很脏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11-18 19:43发表的  : +^J;i c  
7 n^1H[q  
~XvMiWuo  
是的, 要掀开 hAP2DeT$  
-7J~^m2x  
~(`MP<  
已经用小孩穿不上的衣服堵上,等开一段时间看效果,谢谢 E5*pD*#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5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17:44发表的  : 1[$zdv{A  
/oLY\>pD  
~8"oH5  
是掀开内饰吗? .Eb]}8/}E  
/f Q}Ls\  
D~URY_[A  
是的, 要掀开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11-16 23:04发表的  : ;6pB7N  
我知道哪里进的 iu8Q &Us0P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81y<Uz 6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X [dfms;H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)r{Wj*u  
怎么解决? RN)XIf$@_  
....... k;cX,*DIn  
s(fkb7W,gO  
!c)F;  
是掀开内饰吗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3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09:00发表的  : 5XNFu C9E  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 bxww1NG>|Z  
04#r'UIF  
S#Pni}JD  
侍候好诸位爷 是他应该做滴 不必客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