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23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帅帅尾箱进灰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帅帅尾箱进灰~!找不到从哪里进的,大家有遇到这个情况吗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可能是密封胶条烂了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我知道哪里进的 BoB2q(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&nk6_{6 c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bz_Zk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(Q !4\Gy  
怎么解决? yk Sn=0  
我以前想过用海绵网封住那个口, 可以通风,也可以挡住灰尘, 后来怕麻烦没弄。 o|8 5<~`  
你可以试试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3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09:00发表的  : EIZSV>  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 !Ra.DSL  
3S 4'x4*  
g+>$_s  
侍候好诸位爷 是他应该做滴 不必客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11-16 23:04发表的  : aw z(W >  
我知道哪里进的 eH.~c3o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$j? zEz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b4o`eR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p%;n4*b2  
怎么解决? 3i KBVN  
....... <kJ,E[4`  
)SJ18 no|l  
J0%e6{C1  
是掀开内饰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5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17:44发表的  : >BDK?Y Mx  
1feZ`P ;  
z<T(afM{*  
是掀开内饰吗? dTE(+M- Gr  
 \z~wm&  
s>RtCw3,  
是的, 要掀开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11-18 19:43发表的  : NW*qw q  
v."0igM O  
="Edt+a)t  
是的, 要掀开 7lJs{$ P  
*wY { ~zh  
o D=6D9c?  
已经用小孩穿不上的衣服堵上,等开一段时间看效果,谢谢 G^ 2a<?Di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