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19阅读
  • 10回复

帅帅尾箱进灰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帅帅尾箱进灰~!找不到从哪里进的,大家有遇到这个情况吗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可能是密封胶条烂了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6
我知道哪里进的 EIg:@o&Jj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 %Rm`YH?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3Ea/)EB]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}. V!|R,  
怎么解决? -}H EV#ev  
我以前想过用海绵网封住那个口, 可以通风,也可以挡住灰尘, 后来怕麻烦没弄。 :HH3=.qAp`  
你可以试试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3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09:00发表的  : C0 /G1\  
非常感谢楼上的兄弟~! JY,oXA6O  
`cIeqp  
U??OiKVZ+  
侍候好诸位爷 是他应该做滴 不必客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11-16 23:04发表的  : b^P\Q s*m  
我知道哪里进的 ^gR~~t;@  
密封条如果不行, 下雨的时候一定会进水, 但是你肯定找不到进水的痕迹 y|3("&)"S  
那么灰从哪里进? sr(nd35  
后箱右侧掀开, 那里有一个排气口, 这个排气口是车厢内部空气对流用的, 经过灰尘大的地方, 由于空气回流作用, 灰尘会顺着这个口吹进来。 i<=2 L?[.I  
怎么解决? ;z+}|>!  
....... %kgT=<E'  
"1%k"+&  
g9d/nR X&  
是掀开内饰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18
引用
引用第5楼shenhaidelan于2011-11-18 17:44发表的  : yU< "tgE  
EGJrnz8  
[Cf{2WB:7  
是掀开内饰吗? 2RC@Fu~zaU  
TC^fyxq  
g RBbL1  
是的, 要掀开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1-2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11-18 19:43发表的  : 1[Ffl^\ARp  
b$Ch2Qz0q  
wRi` L7  
是的, 要掀开 td6$w:SN,l  
g, %xGQ4+  
:uD*Q/  
已经用小孩穿不上的衣服堵上,等开一段时间看效果,谢谢 jB17]OCN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