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帅车友 0:16:49 Q'!'+;&%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^i2>Ax&T
菱帅车友 0:17:21 K'e,9P{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{O).!
烤肉 0:18:10 z C$F@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:f%kkatO
烤肉 0:18:24 y1~
QKz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X(17ESQ/Y
烤肉 0:18:41 *SI,K)BP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EbVC4uY
菱帅车友 0:18:59 OVgak>$
t1oTZ
菱帅车友 0:21:40 tBwPB#:W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ogdAJw6 9
烤肉 0:24:15 (15.?9
弹簧也不装 $"=0{H.?
烤肉 0:24:28 i.ivHV~-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ve(@=MJ
菱帅车友 0:25:02 L7.LFWq$
S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hXn@vK6
菱帅车友 0:25:19 DEpn>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IeE6?!,)
烤肉 0:25:31 ]=0$-ImQ@x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aboA9pwH
菱帅车友 0:26:00 &<S]=\
哦! *v9 {f?
菱帅车友 0:27:18 5 iP{)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23 WlUM
菱帅车友 0:28:59 8ORr
@&M$oI$4*
烤肉 0:30:43 8cyC\Rs
mjz<,s`D
菱帅车友 0:56:40 rJtk4hOF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;Yg/y
烤肉 0:57:54 goD#2lg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EU
Oa8Z
菱帅车友 0:58:29 +<f+kh2L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"M %WV>
菱帅车友 1:00:48 #g1,U7vv8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irGgo-x
烤肉 1:03:40 "Y=4Y;5q
差不多 不差那点 0?'v|5}
菱帅车友 1:03:48 l}9E0^AS
>s>{+6e
菱帅车友 1:03:53 nztnU9OG
谢谢! s)7sgP
烤肉 1:15:42 U3M;6j9`
别客气啊 o@DlK`
W$O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