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帅车友 0:16:49 j zwHb'4B3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y'z9Ya
菱帅车友 0:17:21 X?(R!=a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rqKK89fD'
烤肉 0:18:10 2tQ?=V(Di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\FnR'ne
烤肉 0:18:24 Pj5:=d8z(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f?(g5o*2
烤肉 0:18:41 ViUx^e\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}^*`&Lh
菱帅车友 0:18:59 7O
i<_b
6H0aHCM
菱帅车友 0:21:40 (.b!kfC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7(H?3)%0
烤肉 0:24:15 .mxc
~
弹簧也不装 +hs:W'`%
烤肉 0:24:28 Tq8U5#NF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
7uzc1}r
菱帅车友 0:25:02 #5X+.!L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<JW%h :\t
菱帅车友 0:25:19 ^>z+e"PQA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B
D mF+
烤肉 0:25:31 Xzqx8Kd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(^~~&/U_U$
菱帅车友 0:26:00 2WB`+oWox
哦! M|UCV_omN
菱帅车友 0:27:18 PD-*rG `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cEGR?4z
菱帅车友 0:28:59 ~e686L0j
u0%bv\$m
烤肉 0:30:43 ;b 'L2
SOluTFxUw
菱帅车友 0:56:40 QM
{B(zH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SGpe \P ]k
烤肉 0:57:54 c&"1Z/tR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^CB@4$!
菱帅车友 0:58:29 #/)U0IR)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[V0%=q+ R
菱帅车友 1:00:48 LqS_%6^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\0veld
烤肉 1:03:40 az1#:Go
差不多 不差那点 @u@,Edh
菱帅车友 1:03:48 N*f]NCSi
t$3B#=
菱帅车友 1:03:53 ,A5}H
RW%
谢谢! {oS/Xa
烤肉 1:15:42 @?jbah#
别客气啊 RG=i74a
[&Ic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