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96阅读
  • 7回复

烤版 石版 和各位车友来参谋下比例阀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11-04) —
今天去打通比例阀了!但去到师傅说比例阀里面只能拿掉比例阀的密封圈! zj+.MG04  
1、这样会达到打通的效果吗? [s"e?Qee  
2、可以拿掉中间的蓝色铝柱子和弹王吗?那最后拿个盖子是怎么固定的? rZK;=\Ot  
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做的?谢谢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19
比例阀和连通器宽度不同修理厂都不帮我换 XZaei\rUn)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5
谢谢各位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原车比例阀,4个接口,2个朝向左边,2个朝向右边 a}5/?/  
左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,右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 }Wz[ox9b  
e1Bqd+  
如果装V3转换头,转换头的4个接口要2个朝向上边,2个朝向下边 UYvdzCUh  
左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左边上下两个接口,右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右边上下两个接口 k@^T<Ci  
这样才形成了左右两个回路 "J>8ZUP  
A?"/ >LM  
4个管头本来都是直的,必须都要打弯,之后对接,打弯就容易让管堵死,堵死就彻底无法挽回,换管将是件极其麻烦的工作 '4,>#D8@O  
北京菱帅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不用打通,直接买v3的转接头换上即可。后期的蓝瑟和现在的v3已经取消了比例阀的,由于刹车管路没有更改,比例阀的位置由2个2联通代替了。这样改直接安全。 ] !n3j=* 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比例阀, 是控制前后制动力比例的 iKE&yO3  
后轮制动力过大时, 容易失控 *sU,waX  
所以减掉比例阀这个功能部件, 实际上是有一定风险的, 平时刹车影响不大, 等到真正急刹车时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可预计的事情发生。 HJN GO[*g  
真正打通比例阀, 当然是拆掉弹簧,没有了弹簧, 就没有了控制比例的部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已经回复  拆只是折中的办法 其实每个零件设计必有其用处 但是这个阀的确牵制了后轮制动力  不明白比例阀原来的兄弟也可以来讨论啊   rmWs o b  
r%$\Na''  
楼主兄弟 有什么事情 尽管发帖 没什么的 谁生下来也不是爱因斯坦 大家讨论呗 呵呵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菱帅车友 0:16:49 jzwHb'4B3  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y'z9Ya  
菱帅车友 0:17:21 X?(R!=a  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rqKK89fD'  
烤肉 0:18:10 2tQ?=V(Di  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\FnR'ne  
烤肉 0:18:24 Pj5:=d8z(  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f?(g5o*2  
烤肉 0:18:41 ViUx^e\  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}^*`&Lh  
菱帅车友 0:18:59 7O i<_b  
   6H0aHCM  
菱帅车友 0:21:40 (.b!kfC  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7(H?3)%0  
烤肉 0:24:15 .m xc ~  
弹簧也不装 +hs:W'`%  
烤肉 0:24:28 Tq8U5#NF  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 7uzc1}r  
菱帅车友 0:25:02 #5X+. !L  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<JW %h :\t  
菱帅车友 0:25:19 ^>z+e"PQA  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B D mF+  
烤肉 0:25:31 Xzqx8Kd  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(^~~&/U_U$  
菱帅车友 0:26:00 2WB`+oWox  
哦! M|UCV_omN  
菱帅车友 0:27:18 PD-*rG `  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cEGR?4z  
菱帅车友 0:28:59 ~e686L0j  
u0%bv\$m  
烤肉 0:30:43 ;b 'L2  
SOluTFxUw  
菱帅车友 0:56:40 QM {B(zH  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SGpe\P]k  
烤肉 0:57:54 c&"1Z/tR  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^CB@4$!   
菱帅车友 0:58:29 #/)U0 IR)  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[V0%=q+R  
菱帅车友 1:00:48 LqS_%6^  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\0veld  
烤肉 1:03:40 az1#:Go  
差不多 不差那点 @u @,Edh  
菱帅车友 1:03:48 N*f ]NCSi  
t$3B#=  
菱帅车友 1:03:53 ,A5}H RW%  
谢谢! {oS/Xa  
烤肉 1:15:42 @?jbah#  
别客气啊 RG=i74a  
[&IcIZ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