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98阅读
  • 7回复

烤版 石版 和各位车友来参谋下比例阀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11-04) —
今天去打通比例阀了!但去到师傅说比例阀里面只能拿掉比例阀的密封圈! $@ }\ T  
1、这样会达到打通的效果吗? nq3B(  
2、可以拿掉中间的蓝色铝柱子和弹王吗?那最后拿个盖子是怎么固定的? +/Vi"  
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做的?谢谢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菱帅车友 0:16:49 Ih`n:aA  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K]@^8e$(  
菱帅车友 0:17:21 #B'WT{B$/~  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V}9wx%v  
烤肉 0:18:10 %DPtK)X1  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)CdglPK  
烤肉 0:18:24 ]X?+]9Fr  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u0XGtu$4  
烤肉 0:18:41 Nb]qY>K  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E >'pMw  
菱帅车友 0:18:59 AQ0L9?   
   jH:*x$@ =  
菱帅车友 0:21:40 zcZr )Oh  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%%k[TO  
烤肉 0:24:15 GzR;`,_O/  
弹簧也不装 , 1`eH[  
烤肉 0:24:28 m[8#h(s*t  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)1]C%)zn  
菱帅车友 0:25:02 3NJH"amk  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B%t^QbU#\  
菱帅车友 0:25:19 Rl)/[T   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kSJWQ  
烤肉 0:25:31 V^0*S=N  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PGybX:L  
菱帅车友 0:26:00 EatpORq  
哦! 7 {b|+0W  
菱帅车友 0:27:18 xR%CS`0R  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H%/$Rqg  
菱帅车友 0:28:59 N($j;<Q  
ku\_M  
烤肉 0:30:43 :JPI#zZun  
 #p\sw  
菱帅车友 0:56:40 d< !bE(  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UD"e:O_  
烤肉 0:57:54 *bwLi h!}H  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tNfku  
菱帅车友 0:58:29 P}JA"V&  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3|g'1X}  
菱帅车友 1:00:48 R&=Y7MfZ  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_8DY9GaE  
烤肉 1:03:40 HO}aLp  
差不多 不差那点 <@ (HQuL#  
菱帅车友 1:03:48 L'z;*N3D  
rQ@,Y"  
菱帅车友 1:03:53 80c\O-{  
谢谢! ATPc ~f  
烤肉 1:15:42 /'!F \ kz  
别客气啊 <?2[]h:wp  
O qHD=D[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已经回复  拆只是折中的办法 其实每个零件设计必有其用处 但是这个阀的确牵制了后轮制动力  不明白比例阀原来的兄弟也可以来讨论啊   K=! C\T"I%  
-d9L  
楼主兄弟 有什么事情 尽管发帖 没什么的 谁生下来也不是爱因斯坦 大家讨论呗 呵呵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比例阀, 是控制前后制动力比例的 rd24R-6  
后轮制动力过大时, 容易失控 5yj6MaqJ  
所以减掉比例阀这个功能部件, 实际上是有一定风险的, 平时刹车影响不大, 等到真正急刹车时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可预计的事情发生。 TQ% F\@"  
真正打通比例阀, 当然是拆掉弹簧,没有了弹簧, 就没有了控制比例的部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不用打通,直接买v3的转接头换上即可。后期的蓝瑟和现在的v3已经取消了比例阀的,由于刹车管路没有更改,比例阀的位置由2个2联通代替了。这样改直接安全。 F\L!.B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原车比例阀,4个接口,2个朝向左边,2个朝向右边 e*7O!Z= O  
左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,右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 5n3yc7NPP  
n n7LL+h  
如果装V3转换头,转换头的4个接口要2个朝向上边,2个朝向下边 Nny*C`uDF  
左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左边上下两个接口,右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右边上下两个接口 ZNBowZI  
这样才形成了左右两个回路 _k@cs^  
L`nW&; w'  
4个管头本来都是直的,必须都要打弯,之后对接,打弯就容易让管堵死,堵死就彻底无法挽回,换管将是件极其麻烦的工作 VIAq$iu7  
北京菱帅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5
谢谢各位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19
比例阀和连通器宽度不同修理厂都不帮我换 3sr_V~cZ9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