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帅车友 0:16:49 Ih`n:aA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K]@^8e$(
菱帅车友 0:17:21 #B'WT{B$/~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V}9wx%v
烤肉 0:18:10 %DPtK)X1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)CdglPK
烤肉 0:18:24 ]X?+]9Fr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u0XGtu$4
烤肉 0:18:41 Nb]qY>K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E
>'pMw
菱帅车友 0:18:59 AQ0L9?
jH:*x$@
=
菱帅车友 0:21:40 zcZr
)Oh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%%k[TO
烤肉 0:24:15 GzR;`,_O/
弹簧也不装 , 1`eH[
烤肉 0:24:28 m[8#h(s*t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)1]C%)zn
菱帅车友 0:25:02 3NJH"amk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B%t^QbU #\
菱帅车友 0:25:19 Rl)/[T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kSJWQ
烤肉 0:25:31 V^0*S=N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PGybX:L
菱帅车友 0:26:00 EatpORq
哦! 7
{b|+0W
菱帅车友 0:27:18 xR%CS`0R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H%/$Rqg
菱帅车友 0:28:59 N($j;<Q
ku\_M
烤肉 0:30:43 :JPI#zZun
#p\sw
菱帅车友 0:56:40 d<
!bE(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UD"e:O_
烤肉 0:57:54 *bwLih!}H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tNfku
菱帅车友 0:58:29 P}JA"V&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3| g'1X}
菱帅车友 1:00:48 R&=Y7MfZ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_8DY9GaE
烤肉 1:03:40 HO}aLp
差不多 不差那点 <@(HQuL#
菱帅车友 1:03:48 L'z;*N3D
rQ@,Y"
菱帅车友 1:03:53 80c\O-{
谢谢! ATPc
~f
烤肉 1:15:42 /'!F \ kz
别客气啊 <?2[]h:wp
O
qHD=D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