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帅车友 0:16:49 1~_&XNb&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Qk_`IlSd
菱帅车友 0:17:21 2B<0|EGtzw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sKLH.@
烤肉 0:18:10 :>t^B+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`T \"B%
烤肉 0:18:24 E*F)jP,yo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yQXHEB
烤肉 0:18:41 ?5oeyBA@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71h?t`N
菱帅车友 0:18:59 JBsHr%!i
$:YJ<HvG<
菱帅车友 0:21:40 ~ "]6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
a;a2x
.<
烤肉 0:24:15 ;P-xKRU!Xx
弹簧也不装 "RG.27
烤肉 0:24:28 .)W'{2J-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<;d? E%`
菱帅车友 0:25:02 `Jh> 1l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&|7pu=
菱帅车友 0:25:19 BzL>,um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A-vK0l+
烤肉 0:25:31 LuS]D%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}3cOZd_,t
菱帅车友 0:26:00 ~HsPYc8Fz
哦! Y9ueE+6
菱帅车友 0:27:18 {~ ZSqd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#q40 >)]
菱帅车友 0:28:59 wy"^a45h
(L_txd4
烤肉 0:30:43 !r$?66q/
{; ]:}nA
菱帅车友 0:56:40 s`M[/i3Nm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bs$x%CR
烤肉 0:57:54 ]C^D5(t/cd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`'9Kj9}
菱帅车友 0:58:29 e_s9E{(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+RS>#zd/=
菱帅车友 1:00:48 0/P!rH9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Et~b^8$>
烤肉 1:03:40 !
{lcF%
差不多 不差那点 8=ubMqr[
菱帅车友 1:03:48 awuUaE
D4'"GaCv
菱帅车友 1:03:53 yAtM|:qq
谢谢! #G{}Rd|!
烤肉 1:15:42 Vi`+2%4
别客气啊 5R4h9D5
srx`"
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