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04阅读
  • 7回复

烤版 石版 和各位车友来参谋下比例阀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11-04) —
今天去打通比例阀了!但去到师傅说比例阀里面只能拿掉比例阀的密封圈! R *lJe6  
1、这样会达到打通的效果吗? AC;ja$A#  
2、可以拿掉中间的蓝色铝柱子和弹王吗?那最后拿个盖子是怎么固定的? o{5es  
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做的?谢谢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菱帅车友 0:16:49 1~_&XNb&  
我刚开始玩菱帅的时候都在那里发贴子的! Qk_` IlSd  
菱帅车友 0:17:21 2B<0|EGtzw  
但有些人说这说那的!都不怎么友善!后来就没发了! sKLH.@  
烤肉 0:18:10 :>t^B+  
恩 正在积极的改善 `T \"B%  
烤肉 0:18:24 E*F)jP,yo  
有点时候是那样的 人与人之间 太冷漠 现在的社会 yQXHEB  
烤肉 0:18:41 ?5oeyBA@  
别人管不了太多 我至少在这个论坛里能做多少 做多少的 71h?t`N  
菱帅车友 0:18:59 JBsHr%!i  
   $:YJ<HvG<  
菱帅车友 0:21:40 ~ "] 6  
想问问如果拿掉蓝色柱子和弹簧,最后那盖子是怎样固定?弹簧没有加蓝色的柱子是不够高度顶着最后的盖子的哦! a;a2x .<  
烤肉 0:24:15 ;P-xKRU!Xx  
弹簧也不装 "RG.27  
烤肉 0:24:28 .)W'{2J-  
说白了 只让他起接头的作用 <;d? E%`  
菱帅车友 0:25:02 `J h> 1l  
哦!可以固定吗?万一压到后面的盖子不会漏油吗 ? &|7pu=  
菱帅车友 0:25:19 BzL>,um  
拿我这样装不是没有效果? A-vK0l+  
烤肉 0:25:31 LuS] D%  
我的没漏 但是你要是非要问 你也知道 各路高手都有 会有各种回答 }3cOZd_,t  
菱帅车友 0:26:00 ~HsPYc8Fz  
哦! Y9ueE+6  
菱帅车友 0:27:18 {~ ZSqd  
那我要不要叫他把里面也拆掉呢? #q40  >)]  
菱帅车友 0:28:59 wy"^a45h  
(L_txd4  
烤肉 0:30:43 !r$?66q/  
{;]:}nA  
菱帅车友 0:56:40 s`M[/i3Nm  
明天叫他重新拆过有意义吗 ? bs$x%CR  
烤肉 0:57:54 ]C^D5(t/cd  
你拆的目的是什么 `'9Kj9}   
菱帅车友 0:58:29 e_s9E{(  
加强刹车的效果!原来后刹车基本没有的!现在感觉好多了! +RS>#zd/=  
菱帅车友 1:00:48 0/P!rH9  
我想问问如果我把密封圈拿掉!跟全部拿掉的效果是哪个好? Et~b^8$>  
烤肉 1:03:40 ! {lcF%  
差不多 不差那点 8=ubMqr[  
菱帅车友 1:03:48 awuUaE  
D4'"GaCv  
菱帅车友 1:03:53 yAtM|:qq  
谢谢! #G{}Rd|!  
烤肉 1:15:42 Vi`+2%4  
别客气啊 5R4h9D5  
sr x`" :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已经回复  拆只是折中的办法 其实每个零件设计必有其用处 但是这个阀的确牵制了后轮制动力  不明白比例阀原来的兄弟也可以来讨论啊   2`9e20  
>gRb.-{ux  
楼主兄弟 有什么事情 尽管发帖 没什么的 谁生下来也不是爱因斯坦 大家讨论呗 呵呵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比例阀, 是控制前后制动力比例的 ?N<,;~  
后轮制动力过大时, 容易失控 %%F, G  
所以减掉比例阀这个功能部件, 实际上是有一定风险的, 平时刹车影响不大, 等到真正急刹车时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可预计的事情发生。 1$1>cuu  
真正打通比例阀, 当然是拆掉弹簧,没有了弹簧, 就没有了控制比例的部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不用打通,直接买v3的转接头换上即可。后期的蓝瑟和现在的v3已经取消了比例阀的,由于刹车管路没有更改,比例阀的位置由2个2联通代替了。这样改直接安全。 3QVUWhJ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4
原车比例阀,4个接口,2个朝向左边,2个朝向右边 }:]CXrdg>  
左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,右边两个接口是一个回路 e?KzT5j:  
-'^:+FU  
如果装V3转换头,转换头的4个接口要2个朝向上边,2个朝向下边 UUGX@  
左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左边上下两个接口,右边2个管头接转换头右边上下两个接口  *qFl&*h}  
这样才形成了左右两个回路 B) dG:~  
^4et; F%  
4个管头本来都是直的,必须都要打弯,之后对接,打弯就容易让管堵死,堵死就彻底无法挽回,换管将是件极其麻烦的工作 E H|L1g  
北京菱帅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1-05
谢谢各位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19
比例阀和连通器宽度不同修理厂都不帮我换 JO*}\Es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