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8阅读
  • 6回复

10/8起深圳地區尾氣檢測新標準 --- 小弟的帥帥過不了,有疑問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10/8 檢查尾氣,檢測數據(ASM5025) : uPC qO+f  
    檢驗時間: 15:32:23 ~ 15:34:18 Hu(flc+z"  
          CO (標準: 0.95), 檢測值: 6.11 % X ,B-h^  
          HC (標準: 150), 檢測值: 184 <+-Yh_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NO (標準: 1650), 檢測值: 526 /q"d`!h)w  
    檢驗結果:不合格 l4mUx`!  
lLkmcHu  
i+)}aA  
10/9 清洗油路等等措施,然後檢驗了三次 9|N" @0<B  
    第一次檢驗: 15:42:20 ~ 15:44:18 QE 45!Z g  
          CO (標準: 0.95), 檢測值: 0.56 ~!]&>n;=G  
          HC (標準: 150), 檢測值: 76 .D8~)ZWN  
          NO (標準: 1650), 檢測值: 1827 b8J @K"  
    檢驗結果:不合格 k ? 3S  
0y)}.'  
    第二次檢驗: 16:42:32 ~ 16:44:28 M :V2a<!c  
          CO (標準: 0.95), 檢測值: 0.56 EFAGP${F  
          HC (標準: 150), 檢測值: 101 FXV`9uq}Z  
          NO (標準: 1650), 檢測值: 2118 z>;$im   
    檢驗結果:不合格 Q6IQV0{p  
/ RT%0!  
    第三次檢驗: 17:15:25 ~ 17:17:26 W0XF~  
          CO (標準: 0.95), 檢測值: 6.07 W `z 0"  
          HC (標準: 150), 檢測值: 118 cK`"lxO  
          NO (標準: 1650), 檢測值: 36 <#+44>h  
    檢驗結果:不合格 sZ&G%o  
TBrG A E  
看到這裡應該明白了吧! 結果互相矛盾......  '1^B +m  
我的推論, 由於檢測站使用了新標準新儀器設備,然後操作人員好似也不熟悉, 這一兩天好多車也過不了..... V dS v  
如果我的推論是錯的,有誰可以告訴我,我的帥帥哪裡有問題? P + "Y  
%?^6).aEK  
先謝過各位帥友啦!! RB* J =  
b^D$jY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1、检测前, 车子要跑热, 水温要升到正常。因为三元催化只有在正常工作温度才能发挥作用。早上刚启动时你可以闻到尾气比较重, 原因就是这个。 如果你在检测站停了很久, 一下子就上检测, 恐怕三元还没办法起作用。 WAS U0  
2、如果车子年纪比较大了, 有可能三元老化。富利卡那里有人就是库存一根新三元, 每次到检测前换上, 检测后再换下来。 当然我们不提倡这样做, 减少大气污染人人有责。。。 UNkCL4N  
3、有个土办法, 在空滤上洒点水。 我没试过, 不知道管不管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1.充分热车, i}~SDY  
2.查三元催化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刚接车时验过一回,那时找人陪着去的,事先手上暗握200大洋,事中硬塞没要,有监控,查查也没事。第一次感觉监控也有好处哈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出气芭蕉上面打洞 接个三通装一根125摩托车排气上置到机舱   马上你的车排放就是世界水准了  各路科学家竞相研究 博物馆高价要求收购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0-11
跑完长途后直接进检测站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