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77阅读
  • 6回复

大哥们请问菱帅点火线圈的负极是哪里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是缸盖上有两个小方盒子是点火线圈么 s] Z++Lh<{  
咋么分正极和负极啊 TRFza}4:i  
给说说吧谢谢啦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4
l;i /$Yu7  
没那家伙事啊 :f~qt%%/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5
你想做什么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6
我从淘宝上买了个转速表 {xg=Ym)  
说明书上说要接点火线圈负极 >rlUV"8jY;  
可我连负极是哪都不知道 p^ (Z  
Fk49~z   
一直扔着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6
线圈的作用就是把行车电脑按照点火时间整理好 发来的12V电压  变成高压 就好像几电池就能驱动电警棍一样 F a'2i<  
%g&i.2v  
   你可以看下线圈都有固定用的螺丝  用车体搭铁作为负极啊     新款博士的高压包 的插口是2插的  应该2个缸 负责2个缸点火的 没有其他口 那只有是搭铁负极了 e$^O_e  
%h%^i   
点火时间和点火频率 是有EUC算好了发过去的 你说那个外挂应该是根据点火频率来给出的转数   _6 ~/`_(KP  
NTVdSK7z~H  
通常的应该连在检测插口上啊  我见过能测实时油耗 喷油脉宽的 都是挂在检测口 c]W]m`: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8-20
昨天把两根线都试了试 jGb+bN5U7  
结果啥反应也没有 ?\(E+6tpP  
Owo2DsT t  
看来上当受骗了 Z Mt9'w;  
最近速度表也坏了 #@w8wCj  
开多快都是0 ylUxK{  
偶尔的会突然指针转上去 显示车速 oM G8?p  
没几秒钟呢又回到0了 >v7fR<(%s  
而且行程表也不管用了 }TY}sr  
清空成0之后就一直是0 a"SH_+T{  
算不出公里数了 W; yNg  
~A@T_ *0  
车老了 Geyy!sr``  
毛病躲起来了 KaVNRS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