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12阅读
  • 7回复

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感慨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其实这样挺好 如果每天坛子里都是在讨论 怎么改 怎么花钱的 我觉得就是进入误区了 或者有人在防毒想钓鱼出东西   现在虽然人流不算高  但都是 实实在在的技术贴 q4ej7T8  
u 9%AK g}~  
没人忽悠 也没人吹牛  这才是本应该有的用车境界 k1M?6TW&  
&^@IAjxn  
希望大家没事多来溜溜 对于车 这种机械 不管几十万的还是几万的车 很多用车的技巧都是一样的 Rj {D#5  
Ov8{ny  
  正所谓 万事无知一理通 其实只要你多看帖子就算以后换车什么的 也是很有帮助的  不一定说开的不是菱帅蓝瑟 就不能来版块  就不需要   p&,2@(Q  
y5 bELWA  
这里有很多好技术贴的 我最近正在挖掘 有机会 都给顶上来的   mbRN W  
   3xz{[5<p  
感谢大家参与  和石版的辛勤维护 SZQ4e  
7T3ub3\  
]o]*&[C  
E5<}7Pt  
i>C:C>~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9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说的很在理 /^DDU!=(<  
雨天飚车可以多增长经验 `;*Wt9  
你下A片需要用到4个鼠标吗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9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我们这大太阳啊,雨天用车,用完就要洗了,唉,倒莓的时候是洗完才下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9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雨天开车最紧要慢啊,最怕开太快刹不住车子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0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哈哈~雨天烤肉...要发霉了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0
Re: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 ..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-08-09 22:02发表的 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 : nwe* BVp  
说的很在理 'Cfl*iNb  
雨天飚车可以多增长经验 RDi]2  
你下A片需要用到4个鼠标吗? L|:`^M+^w  
=,=A,kI[;  
2B[X,rL.pX  
?%-DfCS  
老大我最近节能低碳了 烧这个外设了 感觉和改车比起来真的好省钱啊   DS(}<HK{  
哪个叫机械键盘 什么是雷蛇竞技 @sW24J1q+  
从IE3到 樱桃轴 里面好多学问了 _~l5u8{^6  
y1eW pPJa  
你待我有机会给你好好讲啊 哈哈哈 A片也是没少收获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0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哈哈,好,交流是学习的来源啊, W @M:a  
revolution认识,let‘s go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8-10
Re:最近老下雨 没怎么折腾车不知大家对雨天用车有什么新发现或者其他 ..
梅超风来了,老是下雨,洗了又下,下了再洗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