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这样挺好 如果每天坛子里都是在讨论 怎么改 怎么花钱的 我觉得就是进入误区了 或者有人在防毒想钓鱼出东西 现在虽然人流不算高 但都是 实实在在的技术贴 cS2]?zI
k,8^R
I07@
没人忽悠 也没人吹牛 这才是本应该有的用车境界 0ia-D`^me
HCe/!2Y/%
希望大家没事多来溜溜 对于车 这种机械 不管几十万的还是几万的车 很多用车的技巧都是一样的 |lu@rN
k)y<iHR_o
正所谓 万事无知一理通 其实只要你多看帖子就算以后换车什么的 也是很有帮助的 不一定说开的不是菱帅蓝瑟 就不能来版块 就不需要 z8)&ekG
IF<T{/MA
这里有很多好技术贴的 我最近正在挖掘 有机会 都给顶上来的 Eq=JmO'gHs
O@:R\MwFOZ
感谢大家参与 和石版的辛勤维护 T$;BZ=_
o0dD
9c5DEq
3b`#)y^y?%
wX
<ov0?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