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说了一遍又一遍 Q+Eqaz`
你不能理解那也实在没有办法 FA;B:O@:'
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, 要消耗发动机动力 .:tR*Kst`7
菱帅发动机踩到6000转也就100匹马力,空调压缩机就要消耗10%以上的动力 +y][s{A
更何况你平时开2000-3000转才30%-50%的输出啊 nyOvB#f
就算你改了涡轮,如果你仍旧是踩2000-3000转, 一样没力! iu{QHjZK(
更别提什么改火花塞之类的算不上动力改装的东西 pWKI^S
E%$[*jZ
照与狼共舞说的去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