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说了一遍又一遍 - y9>;6
你不能理解那也实在没有办法 7m#[!%D
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, 要消耗发动机动力 N)% ;jh:T
菱帅发动机踩到6000转也就100匹马力,空调压缩机就要消耗10%以上的动力 )Z+{|^`kJ
更何况你平时开2000-3000转才30%-50%的输出啊 ,a?
\MM9$
就算你改了涡轮,如果你仍旧是踩2000-3000转, 一样没力! E99CmG|"
更别提什么改火花塞之类的算不上动力改装的东西 [=*E+Oc
V%HS\<$h
照与狼共舞说的去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