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说了一遍又一遍 -8Hv3J'=
你不能理解那也实在没有办法 z[WdJN{
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, 要消耗发动机动力 v+C%t!dx
菱帅发动机踩到6000转也就100匹马力,空调压缩机就要消耗10%以上的动力 ~p
x2kHZ
更何况你平时开2000-3000转才30%-50%的输出啊 GHpP
*x
就算你改了涡轮,如果你仍旧是踩2000-3000转, 一样没力! ^*b11/7
更别提什么改火花塞之类的算不上动力改装的东西 ^bECX<,H
B#4'3Y-3
照与狼共舞说的去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