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说了一遍又一遍 m{ani/bt
你不能理解那也实在没有办法 &a'mG=(K_c
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, 要消耗发动机动力 72RTEG
y
菱帅发动机踩到6000转也就100匹马力,空调压缩机就要消耗10%以上的动力 yqK_|7I+
更何况你平时开2000-3000转才30%-50%的输出啊 c]VK%zl
就算你改了涡轮,如果你仍旧是踩2000-3000转, 一样没力! "Ltp]nCR
更别提什么改火花塞之类的算不上动力改装的东西 M7Z&t'=
?vD<_5K;I
照与狼共舞说的去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