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3阅读
  • 14回复

上KYB+KMR还是直接上B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用便宜的还不如用原厂的算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6楼joyto于2011-07-01 15:08发表的  : 56Z\-=KAU  
楼主最常走的路况?速度?驾驶习惯? 换避震主要目的? x4#T G  
<vbIp&  
cDXsi#Raj  
树苗? 8)\M:s~7&  
".~{:=  
c~dM`2J,  
r[Zq3  
主要还是市区跑跑,新手开的不快  一般80——100左右(我们这车不太多)目的是操控是一个方面,还有想换轮毂和轮胎低一点美观 `!w^0kZ  
  今年开春投资育树苗了  呵呵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7楼slash830于2011-07-01 17:38发表的  : S1 R #]  
那要看你注重什么了,舒适还是操控.要是开的烂路多还是别绞牙了,难受死 ]VO,} `  
'h+4zvI"8  
b_"V%<I  
偶尔去乡下,不过都是柏油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8楼wgz1221zgw于2011-07-01 19:11发表的  : _JS'~ JO3{  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 "rtmDNpL  
'E9jv4E$n  
Yi:+,-Fso  
其他东西还没有哦  没钱啊  等树苗张树了就有钱了  嘿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Re: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 )isJ^ *6y  
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 9 `3%o9V9Y  
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 'dnTu@mUT  
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 \xQ10\u  
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 ;:w?&4  
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 dy4! >zxF  
....... f}4bnu3  
wKjL}1.k  
闲置还不如处理给我算了,有意思qq我  qq号 75161108 f0 ;Fokt(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回 13楼(hxg3373788) 的帖子
你想要吗? gGtl*9a=  
QQ:24131691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