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
)isJ^ *6y 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
9
`3%o9V9Y 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
'dnTu@mUT 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
\xQ10\u 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
;:w?&4 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
dy4!
>zxF .......
f}4bnu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