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71阅读
  • 14回复

上KYB+KMR还是直接上B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用便宜的还不如用原厂的算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6楼joyto于2011-07-01 15:08发表的  : t+9][Adf  
楼主最常走的路况?速度?驾驶习惯? 换避震主要目的? 2 B  
;C2K~8,  
JU)dr4S?  
树苗? >s<^M|S07  
 &7K?w~  
!ug8SAOaz/  
VJ]JjB j  
主要还是市区跑跑,新手开的不快  一般80——100左右(我们这车不太多)目的是操控是一个方面,还有想换轮毂和轮胎低一点美观 KBx6NU?;PO  
  今年开春投资育树苗了  呵呵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7楼slash830于2011-07-01 17:38发表的  :  pD(j'[  
那要看你注重什么了,舒适还是操控.要是开的烂路多还是别绞牙了,难受死 5CuuG<0  
=pr` '  
phQU D  
偶尔去乡下,不过都是柏油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8楼wgz1221zgw于2011-07-01 19:11发表的  : T}"6wywM  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 LxpuhvIO  
 nv0]05.4  
=e8bNg  
其他东西还没有哦  没钱啊  等树苗张树了就有钱了  嘿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Re: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 })SdaZ  
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 8si^HEQ8  
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 AR6vc  
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 RAbq_^Q  
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 QXj(U&#rp  
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 1tz .e\  
....... $Xc<K_Z  
AI;=k  
闲置还不如处理给我算了,有意思qq我  qq号 75161108 0+pJv0u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回 13楼(hxg3373788) 的帖子
你想要吗? 0 ~VniF^  
QQ:24131691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