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46063
UID:50261
UID:55995
引用 引用第6楼joyto于2011-07-01 15:08发表的 : t+9][Adf 楼主最常走的路况?速度?驾驶习惯? 换避震主要目的? 2 B ;C2K~8, JU)dr4S? 树苗? >s<^M|S07
引用 引用第7楼slash830于2011-07-01 17:38发表的 : pD(j'[ 那要看你注重什么了,舒适还是操控.要是开的烂路多还是别绞牙了,难受死 5CuuG<0
引用 引用第8楼wgz1221zgw于2011-07-01 19:11发表的 : T}"6wywM 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 LxpuhvIO
引用 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 })SdaZ 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 8si^HEQ8 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 AR6vc 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 RAbq_^Q 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 QXj(Urp 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 1tz .e\ ....... $Xc<K_Z
UID:29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