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7阅读
  • 14回复

上KYB+KMR还是直接上B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用便宜的还不如用原厂的算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6楼joyto于2011-07-01 15:08发表的  : R{[Q+y'E  
楼主最常走的路况?速度?驾驶习惯? 换避震主要目的? +E [bLz^  
dI !/:x  
68c; Vb  
树苗? X}-H=1T?  
GF!{SO4  
w)eQ'6Vu  
>ij4z N  
主要还是市区跑跑,新手开的不快  一般80——100左右(我们这车不太多)目的是操控是一个方面,还有想换轮毂和轮胎低一点美观 ;]M67ma7C  
  今年开春投资育树苗了  呵呵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7楼slash830于2011-07-01 17:38发表的  : sAVefL?  
那要看你注重什么了,舒适还是操控.要是开的烂路多还是别绞牙了,难受死 >dk 9f}7-  
_R7 w?!t8  
wVqd$nsY"  
偶尔去乡下,不过都是柏油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8楼wgz1221zgw于2011-07-01 19:11发表的  : gA+YtU{z  
上BC....牵一发而动全身.........你其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么? (WMLNv  
2K~tDNv7  
4sQ~&@[Q+  
其他东西还没有哦  没钱啊  等树苗张树了就有钱了  嘿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Re: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 5f5ZfK3<i  
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 if'4MDl  
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 O^#u%/  
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 e?>suIB  
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 LnGSYrx1  
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 YqgW8 EM  
....... N/BU%c ph+  
+`-a*U94  
闲置还不如处理给我算了,有意思qq我  qq号 75161108 Z;D3lbqE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回 13楼(hxg3373788) 的帖子
你想要吗? 0)A=+zSS1  
QQ:24131691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