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楼肥哆于2011-07-01 00:29发表的 回 楼主(hxg3373788) 的帖子 :
?q{HS&k 我之前是上KMR+KYB的,在科仔那里要的货,不过现在闲置了……
T;C0t9Yew 这套的确很舒服……很有高级车的感觉!
5c
($~EFr 不会像以前那样松散的感觉,过坑就是扑扑的响……
Uys[0n 不过我用没有两个月就换下来了!
8~|tl, 换的原因一个是高度问题,前三指后两指对我来说是比较高的(因为我上了这套胎,看起来不协调)
>Pwu> .......
_ lE
d8C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