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215阅读
  • 32回复

关于大尾牙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3
引用
引用第29楼崔冠珣于2011-06-21 21:27发表的  : l7.W2mg  
首先 石兄说的很对!街道车要用了密齿比的确不太好用,尤其在直线路段,3档位之前绝对没有原厂好用,如果没有HI-CAM的配合就算有电脑解转到630之后在马力上一样会丢失很多!所以街道车的配比还是4.0比较好用! 3#IU^6l:1S  
0-400直线加速密齿比会吃很大亏! %(EUZu2  
如果在街道上 4档70KM时 和同级别开始加速玩到140左右 密齿的会展一些便宜! 0 .& B  
至于那个终传比好,个人认为还是适合驾驶员适合当地路况为最好! 3$R^tY2UU  
B{D!5{t  
....... Iw ? M>'l  
Q( WE.ux)<  
T~nmEap  
支持…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