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233阅读
  • 32回复

关于大尾牙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引用
引用第6楼崔冠珣于2011-06-20 15:22发表的  : e2G;_:  
还有想换梳齿的朋友 ,菱帅原厂的终传比是多少, 你的车马力有多大? DnhbMxh8o  
khT[  
,CPAS}kS  
_akjgwu  
去找找老帖 我玩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可能连车还没买呢  不过也不错你这叫抬杠学本事啊 y0?HZ Xq  
_(~ E8g  
 4m=0e  
%1{O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关于费油 '*G8;91u  
打个比方 P<LmCY m  
原来跑时速100是2900转, 换了之后跑100要3400转, 那会不会更费由? MIqH%W.r u  
如果转速不是按这个比例, 那好像也改不出低速加速快的效果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flash: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UyMzc5MjA0.html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1-06-20 16:13发表的  : 'ExQG$t  
关于费油 BctU`.  
打个比方 n UD;y}}n  
原来跑时速100是2900转, 换了之后跑100要3400转, 那会不会更费由? c(!{_+q"  
如果转速不是按这个比例, 那好像也改不出低速加速快的效果。 v iM6q<Ht  
8E\6RjM  
Ptv=Bwg  
呵呵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住山顶上也许会省油了呢 JGKiVBN  
flash: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UyMzc5MjA0.html 8P'zQ:#RV  
附上菱帅下变速箱视频 自己看看多麻烦 不是自己家干修理厂 或者以后这车专用于赛事 建议别拆 实在没必要 K)C9)J<  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UyMzc5MjA0.html } 1 >i  
C1@6 r%YD 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老石 我加入视频怎么不能自己展开成播放状态呢  问问网管哦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-06-20 16:26发表的  : GI]sE]tZ  
老石 我加入视频怎么不能自己展开成播放状态呢  问问网管哦 Rh=,]Y  
??4#)n k  
qIO<\Y l  
|=dmxfj@  
你给的视频地址不对,html结尾的是网页地址不是视频地址, 所以不能自动播放。 h{$mL#J  
你那个视频网页下面就有转发地址,SWF结尾的, 那个才是真正的视频地址 T:/68b*H\:  
flash: 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jUyMzc5MjA0/v.swf E(0(q#n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呃, 确实不能自动播放 W`fE@*k0  
可能处于安全考虑, 不能在论坛网页自动播放, 只能链接地址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4.33是梳齿比吗 相对4.647来说那倒是梳齿了! Z{xm(^'i  
别拿单车速比打比方,单车比你玩的早多了! a` A V  
我想说的是你别什么什么都没用 都费油,LZ好像就是问达维亚的作用吧! <0g.<n,  
不好意思 在菱帅圈里 真比你混的时间长!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0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1-06-20 16:13发表的  : u+Ix''Fn#%  
关于费油 V \Gs&>  
打个比方 $ uHQl#!;  
原来跑时速100是2900转, 换了之后跑100要3400转, 那会不会更费由? n#g_)\  
如果转速不是按这个比例, 那好像也改不出低速加速快的效果。 4%J0e'iN  
9s^$tgH  
T&_&l;syA  
==[=Da~  
这个我已经深有体会! ~(V\.h q  
5档位 2000转 已经比原厂丢掉20公里每小时! ",b:rgpRp  
但是 尾牙费油这个说法我不太赞同! N[/<xW~x?4  
根据个人驾驶习惯 和 公路的情况来决定! KYpS4&Xh  
我个人没有说4.6的终传就是好,就是完美,我的意思是没必要什么东西都说 没用吧 ;@ePu  
我没有抬杠的意思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