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9楼崔冠珣于2011-06-21 21:27发表的 :
(cew:z
H 首先 石兄说的很对!街道车要用了密齿比的确不太好用,尤其在直线路段,3档位之前绝对没有原厂好用,如果没有HI-CAM的配合就算有电脑解转到630之后在马力上一样会丢失很多!所以街道车的配比还是4.0比较好用!
|0!97*H5 0-400直线加速密齿比会吃很大亏!
K}(n;6\ 如果在街道上 4档70KM时 和同级别开始加速玩到140左右 密齿的会展一些便宜!
<RsKV$Je
I 至于那个终传比好,个人认为还是适合驾驶员适合当地路况为最好!
>
V}NG rz7b%WY .......
xT>V;aa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