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70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.)J7 \z8m  
Ik W 8$>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ppL*#/jYt  
ITpo:"X g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zo h%^8? o  
 DT2uUf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*P:!lO\|  
%2q0lFdcM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s@$SM,tnn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G~ONHXL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.wpp)M.w;H  
   为什么? [QZ8M@Gty#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RD_l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;\],R.!  
8eDKN9kq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rhH !-`m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*<l9d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L.$+W}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/GU%{nT  
Z<~^(W7h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我选的是Q5小糸+菲利浦4300K灯泡+进口安定(具体名字忘了,,,嘿嘿,,,已经过去快半年,,,全靠回忆啊```)+改装...3500 3&@MZF&  
2r~ Nh](  
首先当然是拆车灯啦 FJ}QKDQW=  
* qG=p`  
;:9 x.IkxC  
~ilbW|s?=k  
m2|0<P@k!  
拆后景象,,,惨不忍睹啊 X Y4s  
e('c 9 Y  
4UL-j  
F}01ikXDb'  
说起这个好玩,,,因为我是从浙江绍兴赶到义乌去做的改灯,,,晚上十点多才到店,,,,因为之前早已电话联系好的,,,店家一直在等我,,,感动ing,,,, yQx>h6  
FFQF0.@EBi  
一到二话不说先拆灯,,,到了12点多,,,店主妈妈烧了宵夜给我们吃,,,哈哈,,,虽说是鸡蛋面比较简单,,,还是觉得很温暖啊``` & aLR'*]6  
l1:j/[B=  
改灯从晚上10点多开拆到装车调试,,,一直到凌晨3点多 v8X&H  
?~K2&eo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PHvjsA%"   
<6C9R>  
我到的时候一辆卡罗拉刚好在装灯调试``` UD2<!a'T  
一开始卡罗拉车主改的是海拉二代,,,后来车主嫌海拉二的近光太弱,,,又跑过来店里改海拉三```汗啊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```不过也给我长了教训```就是改灯不要太贪小了,,,觉得马虎凑合就行... /]zib@i  
当你真正用上的时候,,,就真正感受到一分钱一分货了 &ORv bnd6  
d Zz^9:C+  
'Z2N{65   
$qtU  
im \ YL<  
这是海拉三的光型,,在调灯光 Tt<-<oyU.  
KSgQ:_u4}  
F`;TU"pDf  
c;b[u:>~-  
(!_X:+0_  
卡罗拉调灯中 vGPf`2/j.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R7E]*:0}  
q6;OS.f  
小工开始开拆大灯,,,灯胶要进烘箱烘个半小时才能开拆 JiKIm z  
Eem 2qKj  
R!sNg   
S/a/1 n$ U  
-sP9E|/:'3  
}'u3U"9)  
@=CLeQG`  
很小心认真,,,大灯还要封上保鲜膜,,,防止刮伤及落灰尘 JFe4/ V  
&.hoC Po$  
9-B@GFB;8  
*jGPGnSo  
中间过程省略N小时,,,几万字,,,呵呵 V w7WK  
JXL'\De ;  
不上胶,,,先装车试灯 (,shiK[5f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S*xhX1yUi  
车灯效果 F3Ap1-%z  
.yX>.>"T|  
FQ!Oxlq,Q  
B4^`Sw  
装了紫色恶魔眼```没上天使眼```菱帅的车灯太窄,,,装天使眼效果不明显,,,肯定够骚吧,,,嘿嘿 [@|be.g  
SOj`Y|6^:  
a:b^!H>#  
T>F9Hs  W  
上胶后重装灯了要``` ?ZX!7^7  
wDw<KU1UK  
l#xw.2bo  
调试灯光高低,,,左低右高,,,这样不容易晃到对方来车.. RUX8qT(Z  
fnOIv#  
我们改车灯的目的只是为了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加明亮安全,,,而不是为了斗气跟人比谁亮````所以我也选用的是4300K的车灯泡,,,为什么??一来,,,亮度已经足够!!二来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!  6000K的车灯到下雨天就是一片白了... H+`*Y<F@  
l&|)O6N  
k* Pz&8|  
?l 9=$'  
远光灯型```足够亮`` EzpwGNfz}  
当然平常市区行车及一般道路行车,,,以近灯为主,,,所以也要求近光灯足够亮,,,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了小糸没选 海拉二的原因``` h?A'H RyL~  
R'Eq:Rv~;^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`[ &v  
远光光型...足够量!! r.9 $y/5  
W!y)Ho  
|^Ur  
3b ,=   
a pKa4nI  
}rFThI  
e=0l<Rj  
近光光型!! pg5@lC]J  
左低右高```避免晃到对方车主 BDarJY  
3s88#_eT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给精华先~ %LyB~X  
还真改了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太贵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