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69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\$ytmtf5  
M+)a6ge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Xz$4cI#n:  
(|gQ i{8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SmRlZ!%e  
:E:e ^$p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hXW` n*Zw  
\br!77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|V9[a a*c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I>c,Bo7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n 8cA8<  
   为什么? ys_2?uv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@[GV0*yz$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rb*|0ST  
7DB_Z /uU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m/HT3<F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KE?t?p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hp dI5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z]7 WC  
kc'$4 J4Tw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9
  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9
贵贵贵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10楼(mozhimin) 的帖子
之前也打算改分体大灯``` o0Z(BTO  
,?"cKdiZ  
后来心一横,,,要改就改氙气的,,,呵呵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11楼(歌得) 的帖子
这个必须的呀,,,呵呵 YCq:]  
o;u~Yg  
要不然晚上夜路被人欺负```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6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嘿嘿,惊喜啊!! [?2?7>D8  
yRQNmR;Uy  
石斑给精了·· ,t'"3<^Jg  
[~n |ROo  
这个必须得改...我现在每星期得走2回单程100KM的夜路```没办法呀 :x?G [x=  
lhBAT%U\  
老头子车子开了17万KM甩给我,,,我看这车油耗还成(现在基本每公里5毛到5毛5),,,就是一些该拆拆该换换的东西要搞搞...搞完了还能开开的.呵呵 D<*) ^^  
X7MA>j3m  
我可是打算再开4-5年的呢```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改改更健康。。。呵呵  楼主这次对菱帅可是下血本啦 换了那么多东西
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,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H4改远光还是不怎么样,最好还是用分体灯来改近光双光透镜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