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76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X %4Kj[I^  
[ *>AN7W 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sILSey5`  
~Lz%.a;o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k~.&j"K  
5Qh ?>n>*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om h{0jA0  
"Wo,'8{v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',^+bgs5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$-}e; VZb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 . \   
   为什么? )q7UxzE+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`;%]'F0`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K2%w0ohC  
mZd , 9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B^g ?=|{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fkac_X$7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1')%`~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2N: ,Q8~  
"_-Po^u=r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我选的是Q5小糸+菲利浦4300K灯泡+进口安定(具体名字忘了,,,嘿嘿,,,已经过去快半年,,,全靠回忆啊```)+改装...3500 sPr~=,F  
2;z b\d   
首先当然是拆车灯啦 CLRiJ*U  
0O9Ni='Tn  
kddZZA3`  
"/3 db[  
]b\yg2  
拆后景象,,,惨不忍睹啊 qyF{f8pzq  
z2g3FUTX)b  
S 5/R_5  
i.3= !6z  
说起这个好玩,,,因为我是从浙江绍兴赶到义乌去做的改灯,,,晚上十点多才到店,,,,因为之前早已电话联系好的,,,店家一直在等我,,,感动ing,,,, In18_ bc  
\Ta"}TF8  
一到二话不说先拆灯,,,到了12点多,,,店主妈妈烧了宵夜给我们吃,,,哈哈,,,虽说是鸡蛋面比较简单,,,还是觉得很温暖啊``` G/7cK\^u  
9 }PhN<Gd  
改灯从晚上10点多开拆到装车调试,,,一直到凌晨3点多 @d mV  
j g 8fU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Bt@^+vH ~  
E{XH?_xo  
我到的时候一辆卡罗拉刚好在装灯调试``` T1ut"Zu  
一开始卡罗拉车主改的是海拉二代,,,后来车主嫌海拉二的近光太弱,,,又跑过来店里改海拉三```汗啊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```不过也给我长了教训```就是改灯不要太贪小了,,,觉得马虎凑合就行... CS2 Bo  
当你真正用上的时候,,,就真正感受到一分钱一分货了 ?M8dP%&r  
PY{ G [  
R_ B7EP  
:G [|CPm-  
xR-%L  
这是海拉三的光型,,在调灯光 J28M@cn  
"An,Q82oHf  
e{h<g>7  
XQrF4l  
kj|6iG  
卡罗拉调灯中 Vmc5IPd{\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()t p>  
Zkx[[ gzL  
小工开始开拆大灯,,,灯胶要进烘箱烘个半小时才能开拆 _tSAI  
9m|kgY# 4  
Dw=gs{8D  
Rop'e8Q  
`6 /$M!4$  
+E1I");  
cTD!B% x  
很小心认真,,,大灯还要封上保鲜膜,,,防止刮伤及落灰尘 0{[m%eSK'  
VtzI9CD  
9%iUG(DC  
.MVYB\6Q0  
中间过程省略N小时,,,几万字,,,呵呵 65oWD-  
\eGKkSy  
不上胶,,,先装车试灯 hH->%*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-!*p*3|03|  
车灯效果 #*%fu  
=B5E0x  
 *q"G }  
+G!v!(Ob+  
装了紫色恶魔眼```没上天使眼```菱帅的车灯太窄,,,装天使眼效果不明显,,,肯定够骚吧,,,嘿嘿 rIp'vy S\p  
oYg/*k7EDX  
`&G}  
@!-aR u  
上胶后重装灯了要``` 6HB]T)n  
;4R =eI  
/bu'6/!`  
调试灯光高低,,,左低右高,,,这样不容易晃到对方来车.. 5>N6VeM  
k, $I59  
我们改车灯的目的只是为了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加明亮安全,,,而不是为了斗气跟人比谁亮````所以我也选用的是4300K的车灯泡,,,为什么??一来,,,亮度已经足够!!二来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!  6000K的车灯到下雨天就是一片白了... >cGh|_9  
?Zc/upd:$N  
aF; ]7i@  
4yJ*85e]  
远光灯型```足够亮`` 2A@Y&g(6T7  
当然平常市区行车及一般道路行车,,,以近灯为主,,,所以也要求近光灯足够亮,,,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了小糸没选 海拉二的原因``` hJC p0F9O  
]<\;d B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U)w|GrxX  
远光光型...足够量!! ;?lM|kK  
p;t!"I:`?  
?jm2|:  
V1>94/waa  
GO3YXO33  
<\~#\A=;  
FEmlC,%  
近光光型!! 6b01xu(A[  
左低右高```避免晃到对方车主 bK1`a{  
+0 |0X {v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给精华先~ 4&\m! s  
还真改了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太贵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