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71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||y5XXs  
0N3 cC4!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#5GIO  
:8}QKp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P"0S94o:5J  
>N>WOLbb7(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][- N<  
]Mi ~vG q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5Z}]d@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AEx I!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F+Rtoq|  
   为什么? NR-d|`P;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<l]P <N8^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%JM:4G|q  
"a))TV%N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=!T@'P?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7S$Am84%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_DsA<SJ]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S :)Aj6>6  
o V"d%ks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我选的是Q5小糸+菲利浦4300K灯泡+进口安定(具体名字忘了,,,嘿嘿,,,已经过去快半年,,,全靠回忆啊```)+改装...3500 ! z!lQ~  
}Iyr u3M][  
首先当然是拆车灯啦 8}B*a;d  
cImOZx  
jruXl>T!U  
3CKd[=-Z  
2s^9q9NS"  
拆后景象,,,惨不忍睹啊 2H, ^i,  
+hUS sR&  
"e3T;M+  
s(0S)l<  
说起这个好玩,,,因为我是从浙江绍兴赶到义乌去做的改灯,,,晚上十点多才到店,,,,因为之前早已电话联系好的,,,店家一直在等我,,,感动ing,,,, (O[:-Aqm  
?Z1&ju,Hd-  
一到二话不说先拆灯,,,到了12点多,,,店主妈妈烧了宵夜给我们吃,,,哈哈,,,虽说是鸡蛋面比较简单,,,还是觉得很温暖啊``` 0\y{/P?I$  
,Ky-3p>  
改灯从晚上10点多开拆到装车调试,,,一直到凌晨3点多 US.7:S-r"  
<mk'n6B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}QzF.![~z  
5IJm_oy  
我到的时候一辆卡罗拉刚好在装灯调试``` DKnlbl1^?  
一开始卡罗拉车主改的是海拉二代,,,后来车主嫌海拉二的近光太弱,,,又跑过来店里改海拉三```汗啊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```不过也给我长了教训```就是改灯不要太贪小了,,,觉得马虎凑合就行... DN0`vl{*  
当你真正用上的时候,,,就真正感受到一分钱一分货了 ;RUod .x  
ZT d)4f  
sogdM{tz\  
Tg yY 9  
N/x]-$fl  
这是海拉三的光型,,在调灯光 EGw;IFj)  
,JqCxb9  
zFm:=,9  
5*\]F}  
?p& ( Af)  
卡罗拉调灯中 jK\AVjn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B.:1fT7lI  
{E0\mZ2  
小工开始开拆大灯,,,灯胶要进烘箱烘个半小时才能开拆 2"c5<  
F` &W5[  
iH~A7e62OZ  
f8ZuG !U  
?J-\}X  
3hxV`rb  
wX_~H*m?  
很小心认真,,,大灯还要封上保鲜膜,,,防止刮伤及落灰尘 \WbQS#Z9  
#ti%hm  
m(d|TwG{  
ip l,{  
中间过程省略N小时,,,几万字,,,呵呵 Cl!(F 6K*  
y Vm>Pj6  
不上胶,,,先装车试灯 J|DZi2o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A8Q^y AP^  
车灯效果 Q'jw=w!|g  
}QE*-GVv]  
>9dD7FH  
PU/<7P*  
装了紫色恶魔眼```没上天使眼```菱帅的车灯太窄,,,装天使眼效果不明显,,,肯定够骚吧,,,嘿嘿 nOGTeKjEJ  
[7FG;}lB-  
|h\7Q1,1~2  
=1l6( pJ  
上胶后重装灯了要``` KhHFJo[8sf  
N T`S)P*?  
E#B-JLMGl  
调试灯光高低,,,左低右高,,,这样不容易晃到对方来车.. Ttluh *  
VfX^iG r  
我们改车灯的目的只是为了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加明亮安全,,,而不是为了斗气跟人比谁亮````所以我也选用的是4300K的车灯泡,,,为什么??一来,,,亮度已经足够!!二来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!  6000K的车灯到下雨天就是一片白了...  Aqy w  
UVo`jb|> o  
d*@T30  
W0qR? jc  
远光灯型```足够亮`` K d&/9<{>  
当然平常市区行车及一般道路行车,,,以近灯为主,,,所以也要求近光灯足够亮,,,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了小糸没选 海拉二的原因``` pgU [di  
FuhmLm'p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8Qvs\TY  
远光光型...足够量!! K%q5:9 m  
H|% J"  
adLL7  
8(1*,CJQg  
)eZK/>L&  
N/tcW  
'z|Da&d P  
近光光型!! O#)1 zD}  
左低右高```避免晃到对方车主 ?UsCSJ1V  
u+8"W[ZULq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给精华先~ Q~]oN  
还真改了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太贵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