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72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\!j{&cJ  
/f~ V(DK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,u7: l  
^d Fdw\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>Pj ?IE6  
8sjAr.iT.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SVWtKc<  
m [7@l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6qg_&woJ3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W(U:D?e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r5y p jT^  
   为什么? CqHCJ '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@BCws )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D|m]  ]B  
Y\#+-E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>v1E;-ZA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g$=y#<2?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42 6l:>D(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F|Y}X|x8Q  
q ERdQ~M,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我选的是Q5小糸+菲利浦4300K灯泡+进口安定(具体名字忘了,,,嘿嘿,,,已经过去快半年,,,全靠回忆啊```)+改装...3500 W~TT`%[  
yNw YP%"y  
首先当然是拆车灯啦 {"cS:u  
kW'xuZ&  
zi^T?<t  
$)L=MEdx  
CM; r\,o  
拆后景象,,,惨不忍睹啊 QEl:>HG  
PD @]2lY(  
lyBae?%&  
dgLE/r?  
说起这个好玩,,,因为我是从浙江绍兴赶到义乌去做的改灯,,,晚上十点多才到店,,,,因为之前早已电话联系好的,,,店家一直在等我,,,感动ing,,,, \,YF['Qq  
+RXKI{0Km  
一到二话不说先拆灯,,,到了12点多,,,店主妈妈烧了宵夜给我们吃,,,哈哈,,,虽说是鸡蛋面比较简单,,,还是觉得很温暖啊``` m+y5Q&;f  
11%<bmJ]Q3  
改灯从晚上10点多开拆到装车调试,,,一直到凌晨3点多 <m;idfn  
|y,%dFN Lf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4hymQ3 g  
|i/Iv  
我到的时候一辆卡罗拉刚好在装灯调试``` (toN? ?r  
一开始卡罗拉车主改的是海拉二代,,,后来车主嫌海拉二的近光太弱,,,又跑过来店里改海拉三```汗啊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```不过也给我长了教训```就是改灯不要太贪小了,,,觉得马虎凑合就行... |aaoi4OJ  
当你真正用上的时候,,,就真正感受到一分钱一分货了 ; aI`4;  
v?9  
V~9s+>  
2G(RQ\Ro*  
nWyn}+C-  
这是海拉三的光型,,在调灯光 ;1wRo`RD  
d=6FL" .o  
]{/1F:bcQ  
q0>@!1Wb  
>[D(<b(U&  
卡罗拉调灯中 bS!4vc1`2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1/l;4~p7'  
-2\%?A6L  
小工开始开拆大灯,,,灯胶要进烘箱烘个半小时才能开拆 aglW\L T^  
j. m(Z}  
] SErM#$*  
cHG>iW9C  
X`QfOs#\  
0 k];%HV|  
(:p&[HNuN  
很小心认真,,,大灯还要封上保鲜膜,,,防止刮伤及落灰尘 fYU-pdWP T  
8^H <dR  
!2('Cq_^  
|WiK*  
中间过程省略N小时,,,几万字,,,呵呵 .1yp}&e#  
3wEVjT-  
不上胶,,,先装车试灯 a X>bC-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A-e#&pJ  
车灯效果 qepsR/0M  
8`Fo ^c=j  
]5W0zNb*  
<CIJ g*  
装了紫色恶魔眼```没上天使眼```菱帅的车灯太窄,,,装天使眼效果不明显,,,肯定够骚吧,,,嘿嘿 $A\fm`  
rlr )n\R#  
braHWC'VYg  
XB*)d 9'8  
上胶后重装灯了要``` d2sY.L  
6Mu_9UAl`  
ZHT_o\  
调试灯光高低,,,左低右高,,,这样不容易晃到对方来车.. 5%,5Xe4p  
+(n&>7 5  
我们改车灯的目的只是为了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加明亮安全,,,而不是为了斗气跟人比谁亮````所以我也选用的是4300K的车灯泡,,,为什么??一来,,,亮度已经足够!!二来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!  6000K的车灯到下雨天就是一片白了... @qj4rt"  
7A:k  
|2RoDW  
WcRTv"4&  
远光灯型```足够亮`` /G[2   
当然平常市区行车及一般道路行车,,,以近灯为主,,,所以也要求近光灯足够亮,,,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了小糸没选 海拉二的原因``` sA^_I6>M"  
~vL7$-: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:>q*#vlb  
远光光型...足够量!! 'JpCS  
|y%M";MI  
%+bw2;a6  
y?-zQs0  
Z[GeU>?P  
N#&/d nV  
O!ngQrI  
近光光型!! Jf3xK"in  
左低右高```避免晃到对方车主 XM:Y(#?l  
LG:Mksd8=4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给精华先~ RLR\*dL1  
还真改了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太贵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