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577阅读
  • 16回复

05菱帅改氙气大灯```效果提升不止一点点(另附个人对透镜的看法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6-21) —
其实车子是在1月份就更换了氙气大灯,,,看到坛子里有车友在问是否有必要更换氙气灯,,,在这里回复"极其有必要"!!!! s*CBYzOm  
}z-)!8vF  
菱帅车用H4车灯,,,如果直接换氙气灯加安定器,,,这无疑是对不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的不负责``` rj eKG-Z@  
[+dTd2uZ<\  
所以,,,改氙气,,,加透镜是必须的!! mhnK{M @56  
(Bfy   
现在市面上透镜品种烦多,,,质量参差不齐,,,改装大灯又是一门技术活,,,涉及了大灯开胶,,,透镜位置安装固定,,,大灯光线调整,,,封胶等等其他一些事宜,,,所以,,,个人建议改装大灯,,一定要去专业改灯的店铺,,,一来技术可靠,质量有保证,,,二来店铺保修也是个不错的后期保障 dzc. s8T(0  
uJHf6Ye  
先说透镜:国产有海迪三代,海迪四代,海迪五代(前面几代不推荐) &mp@;wI6@  
     进口件有海拉二,小系,海拉三等等...(我只列举几个,,,) R`|GBVbv  
    如果运气好的话,,,有一些拆车件可选,,,老A6的海拉二,,,Q5的小系,,,新A6的海拉3等等,,,其实个人觉得还是拆车件比较靠谱,,, 6<<ihm+  
   为什么? \?e{/hXnl  
  一,made in china的意义大家都懂,,,现在山寨货横行,,你不知道商家在推销的到底是正品进品件还是山寨货 s`G3SE  
  二,拆车件必须最好是自己能搞到的,,,这样只要换个灯泡就行了,,,在质量上有保证...安定一般也是随着拆车件大灯总成一起出的. 257p O9]  
"$*&bC#dE  
国产件透镜+氙灯+安定 +改装费用:2000-2800 _>8ZL)NQQ  
一般进品件如海拉二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000+ I65W^b4y  
小糸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3500+ W *t+!cU/:  
海拉3代+菲利浦氙灯+进口安定+改装费用:4000+ "&s9;_9  
);o2e V  
下面就上老6的改灯经历吧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我选的是Q5小糸+菲利浦4300K灯泡+进口安定(具体名字忘了,,,嘿嘿,,,已经过去快半年,,,全靠回忆啊```)+改装...3500 + d?p? v  
d/"%fpp^0G  
首先当然是拆车灯啦 t.rlC5 k  
<lkt'iT=Sz  
r@t \a+  
/B 53Z[yL  
m0i,Zw{eM  
拆后景象,,,惨不忍睹啊 hRQw]  
d" =)=hm!  
$WiU oS  
#h#_xh'  
说起这个好玩,,,因为我是从浙江绍兴赶到义乌去做的改灯,,,晚上十点多才到店,,,,因为之前早已电话联系好的,,,店家一直在等我,,,感动ing,,,, EeQ2\'t  
\.?' y71  
一到二话不说先拆灯,,,到了12点多,,,店主妈妈烧了宵夜给我们吃,,,哈哈,,,虽说是鸡蛋面比较简单,,,还是觉得很温暖啊``` PB )vE  
P=a&>i  
改灯从晚上10点多开拆到装车调试,,,一直到凌晨3点多 I5]58Ohx  
)h,}v()qc#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sJYs{Wm  
Hy1f,D  
我到的时候一辆卡罗拉刚好在装灯调试``` N @sVA%L.  
一开始卡罗拉车主改的是海拉二代,,,后来车主嫌海拉二的近光太弱,,,又跑过来店里改海拉三```汗啊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```不过也给我长了教训```就是改灯不要太贪小了,,,觉得马虎凑合就行... WD5ulm?91|  
当你真正用上的时候,,,就真正感受到一分钱一分货了 1(z+*`"WB&  
 )7Ed }6%  
i3} ^j?jA2  
cHMS[.=;  
q e:,%a-9  
这是海拉三的光型,,在调灯光 ~sQN\]5VW  
Rt<8 &.m4  
4cql?W(D  
9psX"*s  
a2*WZc`  
卡罗拉调灯中 &eT)c<yhyK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85m[^WGyh  
 ^P~%^?(  
小工开始开拆大灯,,,灯胶要进烘箱烘个半小时才能开拆 9loWh5_1Z  
rC14X}X6  
7u6o~(  
hq6fDRO/4  
Jor >YB`X  
NKvBNf|D  
gS_)(  
很小心认真,,,大灯还要封上保鲜膜,,,防止刮伤及落灰尘 % obR2%  
GwQW I ]  
<`k\kZM  
 N-`Vb0;N  
中间过程省略N小时,,,几万字,,,呵呵 d~F`q7F'?]  
wgfA\7Z  
不上胶,,,先装车试灯 6(awO2{BP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_^4\z*x  
车灯效果 QS2J271E}  
F-}-/N]o q  
8f>=.O*)  
&d`T~fl|  
装了紫色恶魔眼```没上天使眼```菱帅的车灯太窄,,,装天使眼效果不明显,,,肯定够骚吧,,,嘿嘿 H3{x; {.b  
Rde _I`Ru  
4W8rb'B!Ay  
Wm:3_C +j  
上胶后重装灯了要``` R7*Jb-;$!  
5!#"8|oY  
2`5(XpYe  
调试灯光高低,,,左低右高,,,这样不容易晃到对方来车.. qIjC -#a=m  
?^BsR  
我们改车灯的目的只是为了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加明亮安全,,,而不是为了斗气跟人比谁亮````所以我也选用的是4300K的车灯泡,,,为什么??一来,,,亮度已经足够!!二来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!  6000K的车灯到下雨天就是一片白了... b]RCe^E1  
o*p7/KvoT  
9}}D -&Mc  
8.-PQ  
远光灯型```足够亮`` 8(3vNuyP  
当然平常市区行车及一般道路行车,,,以近灯为主,,,所以也要求近光灯足够亮,,,这也是我为什么选了小糸没选 海拉二的原因``` I*lq0&  
%{}Jr`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3$kZu  
远光光型...足够量!! %(e=Q^=  
?3|ZS8y  
_ <~05Eh  
 [: k'VXL  
y#MLxm  
@<2pYIi 8  
M{S7ia"s  
近光光型!! _(jE](,  
左低右高```避免晃到对方车主 3x'30  
:+5afv}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给精华先~ ~m?74^ i  
还真改了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4
太贵
北京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