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#&a-m,Y$sx
%QH "x`;
Qvo(2(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l,5<g-r
V
3>LyEXOW
Z+%Uwj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!J<}=G5
R1.No_`PHq
N^i<A2'6S;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?,Z[)5 ZN
XL@Y!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
w&6c`az8
8<z]rLQw?%
AEjkqG4qv
,^dyS]!d$
f< A@D"m/
{Vz.|
a[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