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87阅读
  • 2回复

换手刹线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#&a-m,Y$sx  
%QH "x`;  
Qvo(2(  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l,5<g-r V  
3>LyEXOW  
Z +%Uwj  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!J<}=G5  
R1.No_`PHq  
N^i<A2'6S;  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?,Z[)5 ZN  
 XL@Y!  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w&6c`az8  
8<z]rLQw?%  
AEjkqG4qv  
,^dyS]!d$  
f< A@D"m/  
{Vz.| a[T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8
4S的话就差不多这个价钱了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2个小时,德国产的笨死吗,价格差不多,手工费也就20吧最多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