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88阅读
  • 2回复

换手刹线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5V^+;eO  
oA _,jsD4  
V=@M!;'<  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@"6dq;"  
7,sslf2%K  
:\+;5Se+l  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`dH[&=S  
 'g8~uP  
AwhXCq|k  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y/>]6Pj  
f^8,Z+n  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. Q3GA0O  
/n= %#{  
gkdd#Nrk  
2| u'J  
k'uN2m  
PJu)%al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2个小时,德国产的笨死吗,价格差不多,手工费也就20吧最多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8
4S的话就差不多这个价钱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