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5V^+;eO
oA _,jsD4
V=@M!;'<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@"6dq;"
7,sslf2%K
:\+;5Se+l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`dH[&=S
'g8~ uP
AwhXCq|k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y/>]6Pj
f^8,Z+n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. Q3GA0O
/n=
%# {
gkdd#Nrk
2| u 'J
k'uN2m
PJu)%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