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Ino]::ZJ/
hs:iyr]@9
ZR"qr
CSw`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}n#$p{e$i
cS2]?zI
O*B9Bah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=<zlg~i
gw%L M7yQR
$(08!U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zzh7 "M3Qn
Rt5Xqz\6i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9+.3GRt7
C{G%"q
9o]!D,u8=5
BgB0
t+,2 p|B
'?3(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