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91阅读
  • 2回复

换手刹线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Ino]::ZJ/  
hs:iyr]@9  
ZR"qr CSw`  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}n#$p{e$i  
cS2]?zI  
O*B9 Bah  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=<zlg~i  
gw%L M7yQR  
$(08!U  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zzh7 "M3Qn  
Rt5Xqz\6i  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9+.3GRt7  
C{G%"q  
9o]!D,u8=5  
BgB0   
t+,2 p|B  
'?3(&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8
4S的话就差不多这个价钱了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2个小时,德国产的笨死吗,价格差不多,手工费也就20吧最多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