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\3@A C7
[oQ&}3\XJ
61J01(+|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\k|ZbCWg
IPl>bD~=p
swVq%]')"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F~ n}Ep~1
[JGa3e
IrXC/?^h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2&]UFg:8Q
a7q-*%+d5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|n=kYs
X?Omk, '
42Vy#t/HC
j>?H^fB
Ua V9T:)x
'|4/a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