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86阅读
  • 2回复

换手刹线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p?2 \9C4  
OOn{ Wp  
,c<&)6FU]  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 n@xC?D:t*  
f?vbIc`  
nSY3=Edx=  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w5fVug/;P  
/q1k)4?E  
Ei>.eXUD5  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zv .#9^/y  
O0l1AX"  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= }ELu@\V[  
%y)]Q|   
_TwE ym.V  
! FVD_8  
9=J 3T66U  
,Yn$X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8
4S的话就差不多这个价钱了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2个小时,德国产的笨死吗,价格差不多,手工费也就20吧最多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