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换手刹线。东南4S店,服务老样子。接待员说一个月3000大洋不到,不包吃住。在深圳。服务能有多好? p?2\9C4
OOn{
Wp
,c<&)6FU]
工时费45大洋一条,手刹刹车线两条90大洋。
n@xC?D:t*
f?vbIc`
nSY3=Edx=
手刹线47元一条,两条共94大洋。 w5fVug/;P
/q1k)4?E
Ei>.eXUD5
共184大洋,打9.5折。 zv.#9^/y
O0l1AX"
弄好要两个多小时。 = }ELu@\V[
%y)]Q|
_TwEym.V
! FVD_8
9=J 3T66U
,Yn$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