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26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Z!zF\<r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=I;ZMJR  
Fk*7;OuZl  
Ou!2 [oe@M  
~tUl}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nE&@Q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?'Xj g#}<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4 c$ zKqz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PMh^(j[  
 fA<[f  
H !nr^l'+  
qT"Q1xU[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*R3f{/DK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!{ )tSipd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0iK;Egwm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ivz>dJ?T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'a}pWkLB  
09r.0Ks  
"Mth<%i  
DF<_Ns!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KdUmetx1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tR1 kn&w  
....... d+$a5 [^9  
lCDXFy(E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49cQA$Ad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"8p fLI  
U}c[oA  
4r@dV%:%<  
&AH@|$!E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oEvXZ;F@.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TO.?h!  
....... ^yg`U(  
szN`"Yi){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Ol3$!x9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0UV5}/2rP  
M6$9-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; W ZA  
Gp}:U>V)  
kpxWi=y  
VBHDI{HzRv  
wUnz D)  
晕…… W(5et5DN,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iX 3Y:   
现在用着KYB+KMR oCl $ 0x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