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735
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 : Joe k4t&0< 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e=TB/W_
引用 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 : WDoKbTv 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68J 9T^84
UID:54958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 : 00G%gQXk, 88VZR&v ~rlB'8j( RS"H8P4W 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us;YV<)d 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N/]o4o ....... G3{Q"^S"
引用 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 : R!rj:f!> rV}&G!V_t 40G'3HOp CU:HTz= 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tIS.,CEQF 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,(&Fb~r] ....... F "1tPWn
引用 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 : /18fpH| XdlA)0S) 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S;#7B?j J*%Iv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