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34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,sltB3f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5 $. az  
pB,l t6  
*ub"!}$st  
gr4JaV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'UB"z{w%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v\Zq=,+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Ot,eAiaX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 3"B$M  
iLhxcM2K  
`)Z+]5:  
~]Md*F[4*e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Lc0yLm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~-dL #;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\Gzo^w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[>pqf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aUU7{o_Z  
tDg}Ys=4K>  
<{5EdX  
).^}AFta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x^4xq#Bb7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p2Zo  
....... ![]`` g2  
^6 _e=jIN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yzqVz_Fi*W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l:~/<`o  
#lo6c;*m5  
WDYeOtc  
8NJqV+jn)t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m 9WDT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H2 \;%K 2  
....... 9&2O 9Nz6  
2WL|wwA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jD]~ AwRJ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|u% )gk  
5J.bD) yrP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.[KrlfI  
wo{gG?B  
OX0%C.K)hZ  
#$07:UJ  
zrgk]n;Pq  
晕…… 9wwqcx)3(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wKxtre(v  
现在用着KYB+KMR J=I:CD%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