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29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Joe k4t&0<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e=TB/W_  
A2g +m  
8?h-H #h  
,Qd UfM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8lg $]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MuQyHEDF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WDoKbTv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68J 9T^84  
ax72ehL}  
_X,[]+ziu%  
w'oo-.k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5|<yfk8*J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]>R` ;"(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Usa+b A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'|vD/Qf=&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00G%gQXk,  
88VZR&v   
~rlB'8j(  
RS"H8P 4W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us ;YV<)d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N/]o4o  
....... G3{Q"^S"  
V\6=ySx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xgABpikC^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R!rj:f!>  
rV}&G!V_t  
40G'3HOp  
CU:HTz=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tIS.,CEQF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,(&Fb~r]  
....... F "1tPWn  
*Q#oV}D_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TZGk[u^*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/18fpH|  
XdlA)0S)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S;#7B?j  
J*%IvRg  
Gt,VSpb~s  
B1Z;  
UQb|J9HY4  
晕…… m.5@q mQ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0@ vzQ$  
现在用着KYB+KMR A' n7u'6=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