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12阅读
  • 29回复

要不要尾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-06-06 10:59发表的  : :'[?/<iTg  
要装!一定要装!包围可以不要(因为EVO7也没包围),但是尾翼一定要! {"p ~M7  
顺便问下楼主,你的轮胎是几吋的? G#7*O`  
 !XTzsN  
M(> 74(}]  
16的,早知换205/40/17或205/45/17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-06-06 11:38发表的  : 9 !UNO  
\et2aX !  
Dm}M8`|X  
16的,早知换205/40/17或205/45/17 k?L2LIB<  
d+5~^\lV  
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,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,昨晚觉都没睡好. :/E s%z D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-06-06 12:07发表的  : l?Y^3x}j  
4 p_C+4  
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,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,昨晚觉都没睡好. TFVQfj$r  
HN47/]"*  
(5a73%>@  
8(3(kZxS  
换都换了, 尽管开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-06-06 13:48发表的  : eg~ Dm>Es  
l|842N@1  
'"Cqq{*  
换都换了, 尽管开吧~ :~s"]*y  
UB] tKn  
q.:a4w J  
谢谢版主开导.不过听你这么一说,我心情更加沉重了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那16的贱卖给我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回 24楼(okboy4426) 的帖子
贱卖给我 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